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丰巢:免费保管时长由原来的12小时延长至18小时

2020年05月15日20:54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5月15日)丰巢发布《关于用户服务调整的说明》,称将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完善保障条件,协助快递员征得用户同意后投件入柜。同时,免费保管时长由原来的12小时延长至18小时,超时后每12小时收费0.5元,3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写字楼周六日(休息日)不计费。

文章关键词:丰巢 快递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丰巢收费,中消协发声!

    5月13日,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消息,近期丰巢快件箱超时收费问题引发社会持续关注。为回应社会关切,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消协认为

  • 多小区发声"拒绝"丰巢 丰巢CMO李文青:可以不用

    巢快递柜会员+收费引发的风波和争议仍在继续发酵,而从各方态度看,用户和快递员都不想额外被割一波韭菜,但是丰巢方面也不会放弃收费。

  • 丰巢超时收费持续发酵:国内多城小区发声"拒绝"丰巢

    智能快递柜巨头丰巢科技收取超时费所引发的舆论热点仍在持续发酵。山东省邮政管理局明确回应,未经收件人允许将快递放在快递柜,属于投递不规范行为,可以投诉。

  • 应妥善处理与用户快递关系

    近日,丰巢快递柜在全国启动收费服务,如果不是会员,快件存放超过12小时后,要收费5毛钱,超24小时收费1元,3元封顶。消息一出

  • 杭州停用丰巢并发函:3日内解决收费问题

    (原标题:杭州停用丰巢小区向丰巢发函:三日内解决快递柜违法收费问题)   5月12日零时,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向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公开电子邮箱发送《关于要求丰巢科技在收函后3日内解决违法收费问题的函》。因丰巢快递柜实行超时收费政策,5月7日起,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决定对小区内17个快递柜暂停使用,成为全国范围内第一个抵制丰巢快递柜的小区。

  • 杭州停用丰巢小区向丰巢发函:三日内解决违法收费问题

    5月12日零时,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向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公开电子邮箱发送《关于要求丰巢科技在收函后3日内解决违法收费问题的函》。因丰巢快递柜实行超时收费政策,5月7日起,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决定对小区内17个快递柜暂停使用,成为全国范围内第一个抵制丰巢快递柜的小区。

  • 快递柜超12小时收费,网友炸锅!丰巢高管称不会放弃超时收费

    近日,丰巢于4月30日推出会员制度。普通用户12小时内免费保管包裹,超时后0.5元/12小时,3元封顶,消息一出则引发不少争议。更有用户直接“炸锅”,表示收费标准并不合理,不接受丰巢的“超时收费”。

  • 丰巢超时收费话题发酵 长三角多地小区发声抵制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继杭州部分小区宣布停用丰巢快递柜之后,国内多地均出现部分小区选择停用的现象。在五一假期结束后,杭州东新园小区业主委员会的一则“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损害小区业主利益,有违当初约定,暂停启用”的通知,向丰巢收取超时费“打响了第一枪”。

  • 丰巢超时收费风波:是否有权收费?12小时是否太短?

    2020年5月7日,杭州东新园小区内的丰巢快递柜已经不能使用。”  快递物流专家赵小敏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丰巢超时收费主要问题不在于收费,而是免费保管期的问题。

  • 损害业主利益!杭州一小区硬核通知:暂停使用丰巢

    普通会员12小时内免费保管包裹,超时后每12小时0.5元,节假日期间不计费……  最近“超过12小时,每12小时收取5毛钱“丰巢超时收费的事件持续在发酵。记者在东新园业主委员会的官方微信上也看到了这份名为“关于丰巢快递柜暂时停用的通知”红头文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