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今晚播出第六集:向阳而生

2020年05月16日16:16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今晚播出第六集《向阳而生》。

这一集讲述的是面对疫情冲击,各类市场主体和它们之中的普通个体经历着严峻的考验,在政府政策救助和支持下,他们砥砺前行,把危机转化为发展契机,在变革中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河南大象物流公司总经理 靳海涛:只有抓住机会主动调整,才能活下去。

疫情下的人们经历了什么样的悲欢交加?从国有企业到基层干部,他们怎样彰显使命担当?复学复课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今晚《雄关》第六集《向阳而生》将为您一一讲述!

播出时间:河南卫视19:35,新闻频道21:30,大象新闻客户端,河南广电全媒体多平台同步呈现。

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电视 政论片 雄关 第六集 向阳而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日剧不是明星秀场

    八路军住别墅抹发胶,战地护士始终妆容精致……电视剧《雷霆战将》把抗日剧拍成了偶像剧,背离历史真实,被网友痛批。一些人胡编乱造,把抗日题材当成浮夸造作的秀场,对历史缺乏敬畏,对观众不负责任。

  • 美国12月初疫情增长迅猛 专家表示疫情是美国将面临的最糟糕事件

    进入12月后,美国疫情蔓延趋势丝毫没有放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疫情初期,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第一个100万用了约100天的时间,但是进入12月份后,美国仅仅5天就新增了超过100万确诊病例。伯克斯还强调,不能指望新冠疫苗来拯救自己,只有严格遵守防疫指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 河南广播电视台 2021年度电视专题广告招商公告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电视剧频道诚邀2021年度电视广告代理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期待与有广告代理经验和实力的公司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 助力海南自贸港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慎海雄,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海南省和三亚市领导肖莺子、孙大海、许俊、苻彩香、史贻云、包洪文,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 超23.5万!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纪录

    当地时间4日,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235635例,创下了美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的最高纪录。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16:25,(北京时间5日05:25),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4297251例。

  • 美国殡仪馆:处在疫情高峰期 情况日益糟糕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死亡病例不断增加,不仅让许多医院面临崩溃,不少地区的殡仪馆也不堪重负。埃尔帕索市“落日”殡仪馆经理 何塞·阿梅斯夸:我们处在疫情的高峰期,每天的情况都变得更糟。

  • 洛阳高铁站台上,她收到了来自32位退伍军人的集体敬礼!

    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 32位退伍老兵一字排开 以崇高的军礼向一位女士致敬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未来的小画家,我们正在寻找你!

    快拿起你的画笔 告诉世界,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一直在努力 

  • 长葛市融媒体中心——改革先行 有“融”乃大

    为总结交流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家融媒话融媒”活动之百名县级融媒体中心主任(总编)谈媒体融合发展系列访谈,即日起在大象新闻客户端云上河南,河南广播电视台IPTV、映象网同时展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