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新泽西州海滩游客增多

2020年05月18日08:3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疫情)(1)美国新泽西州海滩游客增多

  5月16日,人们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尔马海滩享受阳光。 随着气温升高,美国新泽西州的海滩游客日渐增多。新泽西州长墨菲14日签署行政命令,从5月22日起,将允许该州海滩在遵守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保持开放。 新华社发(郭克摄)

文章关键词:海滩 郭克 游客 享受阳光 美国 新泽西州 戏水 栈道 新华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夜暴富!渔民在海边捡“石头”,竟价值2100万!

    据英国《LADbible》11月30日报道,近日,泰国一位60岁渔民纳里斯在该国南部的海滩上偶然捡到了一块巨大的龙涎香,估计价值高达2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00万元)。目前,纳里斯正计划去当地警局对自己的发现进行备案,希望获得警方保护,以防龙涎香被盗。

  • 连江苔菉打造明星渔镇 建设一港一路

    地处连江黄岐半岛最末端的苔菉镇,被誉为“福州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地方”。对接“海上福州”战略,苔菉镇正在推进31个攻坚项目,补齐民生短板,争当海洋经济排头兵,助力连江打造海洋产业新城。

  • 【幸福东北】盘锦红海滩已进入最佳观赏期 今年面积为去年四倍大

    “十·一”黄金周临近,辽宁秋意渐浓。9月23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辽宁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盘锦市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感受这里“红滩绿苇”的自然景观。

  • 【幸福东北】盘锦“醉美”红海滩 生态家园河海之恋的鲜活证据

    23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位于盘锦的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摄  世界红色海岸线—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位于辽河入海口。

  • 普吉冲浪

    9月13日,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选手参加2020普吉冲浪比赛。9月13至15日,2020普吉冲浪大赛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举行。9月13至15日,2020普吉冲浪大赛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举行。9月13至15日,2020普吉冲浪大赛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举行。

  • 贪吃惹祸!哄抢海滩榴莲回家食用,不少“吃货”食物中毒

    8月26日,广西防城港,一艘运载榴莲的货船在万尾海域翻船,大量榴莲漂浮在海面,附近不少村民纷纷打捞。当地有关部门到场处置,但仍有民众不听劝阻将榴莲拿走。27日,东兴市卫生局发布通告通报一起群体性腹泻呕吐事件,不少民众食用榴莲后食物中毒,公告群众停止食用问题榴莲并自行销毁。卫生院工作人员称,还有很多人在输液。

  • 猪蹄未流入市场 已做无害化处理

    日前,大量猪蹄出现在东莞一海滩上引发社会关注,公众对猪蹄来源、如何处理、是否流入市场等提出了疑问。7月13日,记者从东莞市镇两级有关职能部门获悉,猪蹄来源仍有待调查,当地已对收集到的猪蹄进行无害化处理,未发现问题猪蹄流入当地市场。

  • 东莞海滩惊现上万只猪蹄部分腐烂发臭 回应:可能系货船倾覆所致

    ​据东莞市虎门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7月11日消息,近日,东莞虎门威远岛临近虎门大桥一带的海面上以及沙滩上突然惊现大量猪蹄。

  • 广东东莞海滩现大量猪蹄原因:或为船只倾覆所致

    7月12日,广东东莞。就海滩现大量猪蹄一事,虎门市政水务局环卫设施组组长李先生称,南沙有艘装载猪蹄物品的船只倾覆,或为猪蹄随着水流漂浮于此,具体情况正在排查。

  • 海滩惊现20多吨猪蹄!来源初步查清...

    7月11日上午,网传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海战博物馆对面的沙滩上,密密匝匝的铺满了大量猪脚。”  7月11日下午,海战博物馆管理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但早上发现,成千上万只猪脚几乎铺满整个沙滩,于是联系市政部门前来支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