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上班时一个小举动,女子被罚1000元?真相让人愤怒!

2020年05月19日13:22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荥阳的张女士给小莉求助

自己因为上班时一个小小的举动

不仅丢了工作,还被罚款1000元!

觉得十分冤屈的她

就找到小莉来帮忙

可没想到,事实的真相根本不简单!

看到监控后,连小莉都有些生气!

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超市的公共视频记录到这一幕

戳视频直接观看

来源:小莉帮忙

文章关键词:上班 小举动 女子 被罚 1000元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都安:扶贫车间开到家门口,搬迁户挣钱带娃两不误

    放膜、分线、焊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八仙产业园扶贫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工。人民网制图(设计:张方磊)  2018年10月,通过易地扶贫搬迁的好政策,苏柳丹一家搬到了八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新区,75平米的房子,花了不到八千块。

  • 女子坐公交丢金项链 公交调度员细心寻找挽回损失

    “没想到,姬大哥,这么细心,我自己的东西我都没看见。”8月24日下午,在郑州公交b20路调度室内,一名年轻女子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金项链破涕为笑。据映象网记者了解,8月24日下午4点多,一名年轻女子急匆匆地前往位于刘庄场站的b20路调度室,寻找自己丢失的黄金项链。

  • 河南尉氏县:扶贫有门道 群众日子甜

    尹庄村村支书蔡玉军介绍,2019年,村里先后投入该合作社53.5万元产业扶贫资金,发展生产,实施芦笋带贫项目。钟艳红,福甬集团李岗村扶贫车间的一名普通女工,曾经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漂泊在浙江省打工四五年,一年最多回家两趟。

  • 甘肃陇南:凝心聚力战,交出好答卷

    6月9日,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陇南召开,重锤敲响脱贫攻坚最后时刻的“战鼓”。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陇南表态: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继续答好脱贫攻坚“综合题”,确保收入过线。

  • 河南13部门联合出台意见推动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

    11日,记者对郑州市多家便利店进行走访,这些连锁便利店多数分布在写字楼或者居民楼密集区。《意见》明确,支持连锁便利店搭载书报经营、打印复印、代扣代缴、代收代发、养老家政、废旧商品回收等便民生活服务项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