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4月郑州二手房各区间面积的销售价格均有下降

2020年05月19日17:3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昨日,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2020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今年4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上涨0.1%,同比上年同月上涨0.2%。

  4月郑州新房各区间面积的销售价格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持平,同比上年同月上涨0.6%。90~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年同月下降0.5%。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1%,同比上年同月上涨0.8%。

  同时,4月郑州二手房各区间面积的销售价格均有下降。具体是:郑州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5%,同比上年同月下降4.9%。90~144平方米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6%,同比上年同月下降3.8%。144平方米以上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1%,同比上年同月下降2.5%。

文章关键词:销售价格 二手房 区间 环比 新建商品住宅 住宅销售 面积 郑州 新房 国家统计局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涨

    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涨。从同比看,8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7月份有所扩大,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回落或与7月份相同。

  • 国家统计局:5月70大中城市中 有5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涨幅有所扩大;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8%和2.1%,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3个百分点,均连续14个月相同或回落。

  • 统计局:5月57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银川涨幅2.1%领跑

    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5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而4月份为50城。环比看,银川以涨幅2.1%领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分别上涨0.5%、0.8%、0.3%、0.6%。

  • 解读:中国制造业生产经营持续恢复中 非制造业恢复性回升力度有所增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今天(31日)发布了5月份中国制造业和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高级统计师 赵庆河:在我们调查的21个行业当中,有12个行业新订单指数是高于上个月的,相关的国内市场需求是有所改善的。

  • 郑州启动头盔销售检查 查是否存在商家哄抬价格

    6月1日起,我市将开展“一盔一带”劝导查纠活动。为配合“一盔一带”劝导查纠,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即日起,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流通领域销售的头盔商品开展专项检查。

  • 国家统计局: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稳中有落

    从同比看,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2%,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 2月份全国19城楼市无新房成交 24城二手房无成交

    同期,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扬州、蚌埠和平顶山等7个城市无成交。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上涨0.2%转为下降0.1%,包头、锦州和扬州等12个城市无成交。

  • 首个现房销售省份来了,对楼市、购房者有何影响?

    受疫情影响,近期不少地方出台扶持房地产的措施,但在整体宽松的政策背景下,海南却取消商品房预售,成全国首个实施现房销售政策的省份。骆云飞 摄  海南省住建厅称,发展安居型商品住房,是为满足本地居民家庭和引进人才住房需求。

  • 首个现房销售省份来了,对楼市、购房者有何影响?

    受疫情影响,近期不少地方出台扶持房地产的措施,但在整体宽松的政策背景下,海南却取消商品房预售,成全国首个实施现房销售政策的省份。7日晚,海南省发布《关于建立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市主体责任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对新出让土地建设的商品住房实行现房销售制度。

  • 2020年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保持总体稳定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6.4%和3.7%,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3和0.2个百分点,均连续10个月相同或回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