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天这个占据朋友圈C位的视频,你看了吗?

2020年05月20日07:4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强烈推荐你把这条内容放到朋友圈的C位

因为这些人值得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2020年全国两会

河南广播电视台 推出 系列微视频

《再出发 更出彩》

该系列微视频共分为两个篇章

通过讲述人大代表的奋斗故事

让观众真正了解

代表不仅来自人民,更是为了人民

为了鲜活多元地报道全国两会盛况,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 与时俱进,创新表达方式,全媒化、立体化,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年轻人聚集的平台,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微视、今日头条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自有APP大象客户端等融媒体宣传矩阵进行全效传播,让观众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全国两会。

0 1

《再出发 更出彩》之初心

为了一个承诺,几十年如一日,初心不改!通过采访一个个全国人大代表,讲述他们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看他们是如何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人民代言。

0 2

《再出发 更出彩》之答卷

这些全国人大代表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为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而努力奋斗。微视频通过讲述他们的拼搏故事,展现人民代表不负韶华守初心,矢志当好答卷人。

此外,河南广播电视台还制作了短视频《这里是黄河》,采用手绘、动画、三维、实拍和H5相结合的艺术表达手法,以一只白鹭的视角讲述其成长中所看到黄河的变化以及内心的感触,营造出时空穿梭的感觉,让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黄河的美与魂,更好地推进黄河流域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策划:胡嘉迅

制片人:杨化建  蒋孝凯  任绍勇

记者:崔伟 赵宇 徐荣荣 袁歌 吕沙沙 姬再良 卢国防

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出品


文章关键词:今天 朋友圈 C位 视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泰民安 欢度国庆

    10月1日,在重庆市北碚区正码头广场升国旗仪式现场,家长带着孩子在《我和我的祖国》签名墙上签名。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旋律,由1500余人组成的合唱团手持国旗走入辽宁省沈阳市中街,拉开了“祖国万岁”中街超级“快闪”活动的序幕。

  • 今天21时31分,124年来最早!

    9月22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俗话说:秋分到、秋意浓。秋分到,意味着正式进入秋季,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秋天。

  • 今天开始,大雨又又又要来了!这些地方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8月11日起,河南省多阵雨、雷阵雨,夜里到12日,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 老榆树下各族村民一家亲

    卡力玛·托辽吾哈孜这些日子十分紧张忙碌,她正和同村的26名村民一起在紫罗兰中央厨房的生产车间里跟着师傅调试着生产设备。”  不远处的老榆树下又传来阵阵歌声与笑声,各族村民在音乐的伴奏下,跳起了哈萨克族最喜爱的舞蹈——黑走马。

  • “提前退休”真的来了,这地今天起正式施行!

    你是否天天还在“艰苦奋斗”和“原地退休”之间来回徘徊?提前退休已经真的来了!

  • 人类测高世界之巅

    今天《人类测高世界之巅》里有亮相!

  • 今天凌晨正式恢复!

    1.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 上班啦!这七条消息都是“今天起”!

    郑州发布22号通告:3月9日起,恢复机动车限行!恢复道路正常停管秩序。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号,限行区域为东三环(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所有道路。限行时间为每周工作日的7时至21时。

  • 郑州今天恢复限行,停车管理也有新变化!

    今天周一,按照郑州市日前发布的通告,今起,郑州市区将恢复机动车限行管理!

  • 90年后,古田会议和今天的对话

    一座古色古香的客家院落,背倚青山,面向水田。屋后,“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八个红色大字庄严肃穆,引得纷至沓来的游客思量其中深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