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局长请吃饭不?” 《局长达人来了》超350万人次云游新安

2020年05月20日16:5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肖萌/文

  “看着图片都觉得超级美”“去新安,局长请吃饭不?”“好帅的小哥哥啊”“听说新安有好多好吃的”……

  5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象新闻客户端、东方今报承办的大型文旅直播系列活动《局长达人来了》进行了首站直播,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闫俊男换装亮相,通过五大直播平台与全国网友在云端相约,近120分钟的直播时间里,各平台网友留言无数,“丝路汉关 山水新安”八个字也印在了网友们的脑海里。

  身穿古装,手拿折扇,配合着美女主播,行走在山水之间,“局长达人”闫俊男变身“导游主播”,在5月19日上演了一场“穿越剧”。

  洛阳市新安县为何有“丝路雄关”之称?传承千年的新安窑烧制而成的黑陶究竟有多迷人?“非遗技艺”黛眉手织布在新时代传承的如何?曾为贡品的澄泥砚是否已通过电商云端飞入了平常百姓家?一场直播,4个机位,五大平台,通过“局长达人”的视角,山水新安的魅力尽显无疑。

  闫俊男通过镜头与网友互动,做手陶,看演出,竹筏上讲述自己驻村的故事,小火车上解密新安县沟域经济发展的故事,黄河游船上道出新安县生态立县根本。

  在现场,“局长达人”不仅向广大网友推介新安文旅,分享乡村旅游的新安做法,更是也为广大网友送上了超级丰盛的福利大餐,件件礼品不仅价值不菲,而且无不具有鲜明的“新安符号”。新安紫砂壶、黛眉手织布、澄泥砚、新安旅游套票……大礼包一个接一个,新安的“烫金名片”不断送给镜头前的网友们。

  截止到当天直播结束,首场《局长达人来了》吸粉无数。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东方今报抖音号直播,以及淘宝、快手等相关直播号直播,共计观看人次超过350万。其中抖音135万人次观看,大象新闻客户端超过15万人次,猛犸新闻客户端有206万人次观看。

  350万人次在同一天“云端”畅游新安,了解新安,这也刷新了新安县文旅的记录。而如此“云游”,也拉开了河南省十八地市文广旅局局长“老家河南”观“局”推景的帷幕。

  据悉,《局长达人来了》是通过媒体直播媒体宣传的形式,充分让各个地市旅游带头人结合所在地的改革布局及旅游特色,现场推景带客,现场推品带货,畅谈未来。通过《局长达人来了》大型活动策划,让地市局长现身说法,深入乡村畅谈乡村旅游,传播河南文旅发展全域化、产业融合化、业态绿色化之路,畅谈河南特色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之路,展示河南各地的旅游IP。

文章关键词:云游 局长达人来了 客户端 云端 局长达人 直播 美女主播 黛眉 山水 猛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里是中国!4分钟“云游”960万平方公里

    看四季轮转的广袤天地,赏绮丽旖旎的山川风光,听婉转悦耳的溪水鸟鸣。穿梭古城、邂逅山河,一起感受神州万里的辽阔与澎湃,尽享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 华岩第24届荷花展开幕 将持续到8月31日

    “遇见花,赏世间之大美;遇见禅,悟本心之真如。在“云开幕”活动中,区文旅委党委书记、主任邓立化身主播,带领观众一起“云游”华岩,让各方游客“云”赏华岩夏荷之美。

  • 防控不放松 文体活动渐火热 那个熟悉的暑假正在回来

    这个暑期,不少人走进博物馆感受不一样的历史,或者走进体育馆来一场久违的比赛,以往熟悉的那个暑假,正逐渐回来了。近期复工复产的还有游泳馆,在北京东直门的一家健身中心里,游泳池成了最受欢迎的区域。

  • 拼多多“云游中国”走进内蒙古:45万人感受草原魅力,驯鹿卖萌逗乐网友

    ​“醉美呼伦贝尔,美在额尔古纳。”8月8日,伴随一声嘹亮的呼喊,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额尔古纳市委书记樊东亮和额尔古纳市副市长赵伟先后步入拼多多“云游中国”直播间,带领全国网友在线观摩了一场草原大秀,领略难得一见的游牧风情。

  • 高校线上忙招生,直播云游齐上阵

    7月26日,在重庆市永川北山中学微机室里,老师详细地给学生们讲解填报高考志愿时的注意事项。今年山东、北京、天津、海南等地是落地新高考的第一年,志愿填报也将实行新的方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