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迪士尼空着也是浪费 让给NBA复赛如何?

2020年05月21日18:24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目前,雄鹿队排名NBA联盟第一。图据NBA官网

  目前,雄鹿队排名NBA联盟第一。图据NBA官网 

  疫情之下,迪士尼乐园遭到重创。目前,除上海迪士尼乐园于5月11日重新开园,全球其他5家迪士尼乐园尚未明确重新开放的时间。危机之下,迪士尼不得不举债度日。3月下旬,迪士尼宣布计划通过发行债券的方式筹集近60亿美元的资金,以缓解现金流紧缺问题。3月26日,迪士尼再筹集13亿美元新债。至此,迪士尼一周筹集了73亿美元新债。

  与此同时,NBA常规赛自3月11日停摆以来,已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5月1日之后,美国很多州相继“重启”。而为了挽救这个赛季、避免赔偿转播商天价合同损失,NBA管理层、球队老板、球员工会、部分明星球员一直在寻求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打完这个赛季的方式。解决这一难题的首要条件,就是比赛场地问题。

  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可能在两周之后也就是六月初对于复赛做出最后决定。目前来看,六月中旬球员恢复训练,七月中旬赛季重启是非常有可能的一种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NBA与迪士尼乐园可谓一拍即合。据美国媒体Athletic Report21日报道,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在复赛地点的争夺中处于明显的领先地位,它的竞争对手还有拉斯维加斯。

  球员住所:理想化的大型隔离酒店

  按照迪士尼乐园官方消息,奥兰多迪士尼即将开始部分恢复营业。奥兰多迪士尼之泉副总裁马特·西蒙16日宣布,迪士尼旗下的三家商家将于5月27日向迪士尼之泉的客人“敞开大门”。其中包括:迪士尼世界、餐饮店D-Luxe Burger、超市Marketplace Co-Op。但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的其他部分,包括主题公园和度假酒店等仍继续关闭。

奥兰多迪士尼流行世纪度假村 图据迪士尼官网

  奥兰多迪士尼流行世纪度假村 图据迪士尼官网

  据报道,目前来看,奥兰多迪士尼所在的佛罗里达州疫情形势相对缓和。迪士尼度假村完全可以作为全隔离状态的酒店,给NBA的16支甚至是30支球队进行比赛。这里有迪士尼动画艺术度假村和流行世纪度假村两大高端酒店,足以接待NBA球员及球队随行保障人员。球员们完全不需要走出园区,就可以进行日常的生活和比赛,将感染的风险降到了最低。

  比赛场地:15000平米综合运动中心

  想要在一个地方集中进行NBA比赛,园区必须要提供多个比赛场地。为了能够跟上赛程进度,NBA联盟希望至少能够有两场甚至四场比赛同时进行。除了正式比赛的场地之外,园区还得提供更多的球场给多支球队进行训练。而作为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奥兰多迪士尼可以提供超过12个拥有转播条件的篮球场。

位于奥兰多迪士尼的ESPN“世界体育中心” 图据迪士尼官网

  位于奥兰多迪士尼的ESPN“世界体育中心” 图据迪士尼官网

  如果看过美国拉拉队相关电影的人就会知道,每年全美拉拉队锦标赛的最高殿堂,就是在奥兰多迪士尼最南边的ESPN“世界体育中心”。占地15000平方米的“世界体育中心”本身就是具备多功能大型综合性场馆,主场馆地大到可以容纳6个篮球场。“世界体育中心”里还有一个承办演出活动的场馆,在必要时可以容纳6个全尺寸篮球场。

  另外,同在园区内的Visa中心也可以改造出6个训练球场,或者是一个正式比赛球场。最为重要的是,这三个场馆都拥有电视转播条件。“世界体育中心”内部也拥有足够的空间,去建设力量训练和康复理疗室,满足训练和康复理疗的需求。

  作为NBA的转播机构,ESPN也不吝惜将“世界运动中心”贡献出来。刚刚落幕的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让ESPN的收视率在疫情期间创造辉煌,他们也期待能够借助球赛的影响力再赚一笔。

  此外,ESPN的控股方实际就是迪士尼,奥兰多迪士尼园区早在去年八月份,就正式推出了NBA主题乐园。夺冠热门雄鹿队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在社交平台表示,“如果是真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并附上一张自己在乐园游玩的照片。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文章关键词:NBA常规赛 NBA球员 NBA比赛 复赛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世界 迪士尼动画 球员工会 奥兰多 球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NBA全明星中锋约基奇新冠阳性,曾和德约一起参加活动

    24日凌晨,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NBA丹佛掘金队球员、全明星中锋塞尔维亚人约基奇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本赛季NBA常规赛至今,约基奇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20.2分10.2篮板6.9助攻1.2抢断0.7盖帽,是上赛季的NBA最佳“一阵中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