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女子抽奖赢得一幅毕加索画作 估价为100万欧元

2020年05月22日09:35  来源:中国日报

5034

  

意大利女子抽奖赢毕加索百万画作(来源:中国日报)

  周三,在法国巴黎一场慈善抽奖活动中,一名意大利女子赢得一幅估价为1百万欧元的毕加索画作。据悉,这张抽奖券是儿子送她的圣诞礼物。此次抽奖活动共筹善款510多万欧元,其中大部分将用于为部分非洲国家的学校和村庄提供清洁水源。

文章关键词:画作 毕加索 女子 抽奖活动 筹善款 学校 水源 非洲国家 意大利 周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的小画家,我们正在寻找你!

    快拿起你的画笔 告诉世界,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一直在努力 

  • 太逼真了!农民大叔用瓜子作画创作出的大老虎,把家里的狗吓跑了

    10月31日,河北邢台,今年 43 岁的韩占国是一名普通农民,虽然只有初中文凭,但他自小就有画画的爱好和天赋。雄鹰展翅、金鸡报晓、万里长城……一幅幅用瓜子壳创作的画作,新奇别致,立体感极强。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姚冬梅

  • 疫情致美博物馆卖藏品求生

    《参考消息》29日刊登西班牙《世界报》网站记者安东尼奥·卢卡斯的文章《当博物馆割舍藏品以求生存》。美国艺术博物馆馆长协会商定,到2022年前,允许美术馆在受到监督的前提下将出售藏品作为收入来源。

  • 画家将作品和稻田背景融为一体 在电线杆上呈断裂悬浮状态

    10月28日,湖南郴州, 在湘南小镇一个村庄,画家黄瑶在稻田边的一根电线杆上作画,将画作融入背后的稻田,作品使电线杆呈现断裂悬浮状态。作为自由草根画家,黄先生擅长结合所在环境在各种物体和表面去创意地绘画创作。

  • 期待!莫奈名画日出印象首次在中国展出

    17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日出·光明——莫奈《日出·印象》”特展正式在上海外滩展出。印象派大师莫奈的《日出·印象》真迹将首次亮相中国。此次展览共有47件作品,其中有9幅是借展于法国巴黎马摩丹莫奈博物馆馆藏的莫奈油画作品。

  • 画出心中最美黄河 80幅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引市民称赞

    “快看,这条红色的黄河锦鲤是我画的,郑州位于黄河南岸,画锦鲤是想为我的家乡送去美好的祝福!”8月29日,在郑州万象城一楼的“我眼中的黄河故事”2020年郑州市二七区少年儿童黄河文化绘画比赛优秀作品展览现场,来自纬五路一小的8岁参赛选手刘衿硕拿着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高兴地说。

  • 这些油画的作者,你值得认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综合齐鲁网、闪电新闻、网友评论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 著名画家张培华倾力将中原山水的感知投射到画作上 成中原厚土文化的典型代表

    一直努力将中原山水的感知投射到画作上,注重本土特质的挖掘和表现,是著名画家张培华山水画作品的一大特点。有人这样评价:张培华先生几十年来的绘画生涯,使他对中国山水画的意境、构图、用墨、运笔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

  • 菲律宾青年绘愿景 愿担当中菲友谊使者

    当地时间6月22日,“庆祝中菲建交45周年图画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举行。黄溪连大使向前来出席仪式的获奖者们颁奖,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因疫情影响而无法到达现场的获奖者表达了祝贺。

  • 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好更幸福——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题: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好更幸福——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作为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贺兰山自然保护区清理整治指挥部的工作人员,白建福亲眼见证了贺兰山生态从整治到恢复再到巩固提升的嬗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