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两会云“旭”事(6)】实战!5G全息同屏访谈

2020年05月24日08:04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两会云“旭”事(6)】实战!5G全息同屏访谈 

文章关键词:大象网 两会 实战 全息 访谈 5G 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郑州花园路(丰产路—经五路)两侧临时停水!

    因郑州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口加装DN200阀门,需关闭DN300阀门2个,影响花园路(丰产路—经五路)两侧用户用水,三强维修预计24小时复水。 时间:5月22日4:20至5月23日4:20

  • 《再出发 更出彩》这里是黄河——2020全国两会特别奉献

    梦里总有故乡的河我随着春风飞回来我问过妈妈为什么每年都要穿越千里重新回到这里她笑笑没有回答只是扇动着翅膀一路向北直到一天

  • 河南省教育厅最新发文:严禁高校随意扣发学生学历证书

    当前,我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全省高校陆续有序复学复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决策部署,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以下简称“教育部41号令”)和《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1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省高校实际,现就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 复工倒计时!河南本地院线:暖场优惠活动安排了

    5月8号,对国内电影院线来说是个好消息。那天,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这意味着,已闭门超过100天的影院,开始进入复工倒计时。猛犸新闻记者也了解到,在过去的十多天里,本地院线也在积极做着复工暖场准备,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更是要推出一系列复工后的电影票优惠活动。

  • 33万购房“诚意金” ,周口“昌建”何时能退还?

    消费者牛某2018年11月在周口昌建东区湖畔明珠认购两套房子,因其他原因房子不再购买,牛某多次催要其缴纳的33万元诚意金,昌建方一直以种种理由推脱,本报介入后才退18万,剩余部分尚无明确退款日期。对此,住建局称会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