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施工影响 郑州地铁这两个出入口将关闭!

2020年05月24日08:11  来源:郑州地铁

5034

  受施工影响,郑州地铁2号线沙门站A出入口将关闭,关闭时间为2020年5月24日-10月31日,5号线众意西路站B出入口将关闭,关闭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6月13日。期间您可选择其他出入口进出车站,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醒:2号线沙门站A出入口位于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东南角,5号线众意西路站B出入口位于商务外环路与众意西路交叉口西北角。

文章关键词:出入口 国基路 关闭时间 施工 地铁 沙门 众意西路 交叉口 郑州 环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文昌至香港海底光缆项目有序推进

    近日,海口区域性国际通信业务出入口局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设置,这意味着海南自贸港国际通信服务能力提升又迎来一个全新突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规划技术部副总经理 郑惟海:我们相当于修了一条直达香港的数据通道,并且通过香港连接其他的国际海缆。

  • 郑州地铁开展“六方联动共治理 文明素养再提升”活动 治理出入口非机动车乱象

    为进一步提升郑州地铁城市窗口形象,6月11日上午,郑州地铁联合街道办、社区、交警大队、城管局等单位在地铁5号线月季公园站、城东南路站开展“六方联动共治理 文明素养再提升”活动,共同治理出入口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的地铁日常管理“热难点”现象。

  • 郑州地铁2号线二期 贾河站C出入口D出入口启用

    郑州地铁2号线二期贾河站C出入口、D出入口将于2020年4月3日正式启用,欢迎大家转发扩散~  温馨提醒:贾河站C出入口、D出入口均位于开元路北侧(近丰硕街东侧处)。

  • 请注意!郑州地铁1号线燕庄站A出入口将长期关闭

    记者从郑州地铁了解到:受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施工影响,郑州地铁1号线燕庄站A出入口自2020年3月31日起长期关闭。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冰霜

  • 河南全面取消高速出入口交通管制!下站还用测体温吗?

    昨晚23点13分,河南高速公安发布消息称,经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专班研究,并报省政府同意,2020年2月25日0时起,取消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的交通管制措施,恢复正常通行秩序。为做好郑州、南阳、信阳一类交通管控地区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干线设置防控检查点工作。

  • 重磅!河南宣布取消所有高速收费站出入口交通管制,恢复畅通!

    经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专班研究,并报省政府同意,2020年2月25日0时起,取消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的交通管制措施,恢复正常通行秩序。2、包括郑州信阳南阳三个一类地区一样取消 

  • 安徽:撤销全省所有公路检疫站点

    根据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公安厅等部门关于做好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我省将立即恢复正常道路交通运输秩序,2月24日前,撤销全省所有公路检疫站点,封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必须全部开通,恢复中断的农村公路等道路。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开通应急运输保障24小时服务电话(0551-62801593),积极协助解决应急运输中出现的问题。

  • 把忠诚写在抗疫一线(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

    ”  为封锁病毒,在高速路口、城市出入口、城乡公路口,湖北全省共设道路交通管控点4369个,其中公安交管部门参与值守1673个。”  为尽快切断传染源,实现“应收尽收”,截至2月19日,湖北公安民警共协助有关部门核查、隔离、收治、转运感染、疑似及密切接触人员3.8万人。

  • 郑州发布通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

    2月4日,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9号通告,对全市行政区域内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原则上保留一个出入口,可视情况设置应急通道并安排值守。

  • 林郑月娥:无限期暂停来往武汉的航班和高铁

    25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连同香港食卫局局长陈肇始、副局长徐德义、教育局局长杨润雄见记者。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宣布加强管制出入口,控制疫情传播,无限期暂停来往武汉的航班和高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