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男子游过护城河私闯皇宫 事发时天皇正在插秧

2020年05月25日17:18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日本一男子游过护城河私闯皇宫 事发时天皇正在插秧)

1590393929348702.png

  日本皇室警察在案发现场附近进行搜查(朝日新闻)

  【海外网5月25日编译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25日报道,日本40岁左右男子当天上午因涉嫌游过护城河后非法侵入皇宫被当场逮捕,其具体作案动机尚不明确。据悉,德仁天皇当时正在宫内参加惯例的插秧仪式。

1590393981688275.png

  相关电视报道(朝日新闻)

  报道称,当地时间25日上午,日本皇室警察接到报警称,皇宫樱田门附近的护城河中有可疑人员,警方随即赶往现场,将已经游过河进入皇宫地界的可疑男子当场逮捕。该男子的作案动机尚不明确,警方正在进一步展开调查。

image.png

  德仁天皇当天上午在宫内参与插秧(宫内厅)

  同日上午,日本德仁天皇在皇宫内举行惯例的插秧仪式,他穿着长靴进入生物研究所附近的水田,一株一株地插下了共20株稻苗。今年秋天,他还将下田收获这批稻谷,用于11月举行的“新尝祭”等宫中祭祀仪式。

文章关键词:皇宫 插秧 护城河 天皇 日本皇室 日本男子 每日新闻 作案 德仁 稻谷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靖宇烈士陵园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活动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9月18日,在吉林通化杨靖宇烈士陵园、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举行了祭扫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 这里是缅甸!

    曾经派使节前往北宋和南宋  义净《南海寄归内法传序注》记载公元七世纪时期天竺、蜀川通道,都是通过缅甸的交通线。共同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  中国专家协助缅甸蒲甘修复地震中损毁佛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