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奚梦瑶名下有4家公司

2020年05月26日15:51  来源:映象网

5034

赌王去世,财产分配能否轮到奚梦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新闻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赌王”很多人知晓的则是其儿女众多,其中,儿子何猷君和名模奚梦瑶走到一起。两人还参加了某真人秀节目,随后很快就结婚生子,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特别是何猷君在儿子生下后一直强调“长孙”,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



此次“赌王”离世,很多网友还专门跑到奚梦瑶微博下留言。就在前不久的5月20日,奚梦瑶还晒老公何猷君照片大秀恩爱,称自己老公不懂浪漫,5月20日还在家里忙着加班工作。



在“赌王”离世后,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奚梦瑶,称一场遗产争夺大战即将拉开帷幕。也有网友吐槽何猷君和奚梦瑶迅速结婚生子,原因也是为了家里多人丁,好多分家产,并且还是“长孙”,自然不同一般。



不少网友认为类似“赌王”这种情况,遗嘱应该是早早就安排好了,财产也应该会在“赌王”在世前就给分配好了,当然在世时不一定公布。



尽管如此,依然有网友吐槽此次“赌王”离世,很快就会曝出豪门争夺财产大战了。因此,才有不少网友调侃奚梦瑶分家产了,甚至还有网友调侃奚梦瑶发财了。

奚梦瑶名下4家公司 

新浪娱乐讯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奚梦瑶名下共有4家企业,均为文化传媒公司。其中一家已注销。何猷君名下共有5家公司,主要为信息科技公司,两人目前暂无工商关联信息。

关系整理:

四姨太 梁安琪(Angela),出生:1961年3月23日(59岁)所生:

九女:何超盈(Sabrina),出生:1990年9月24日(29岁) = 丈夫 辛奇隆

外孙女 辛千觅(Audrey Rose),出生:2019年8月28日(0岁)

四子:何猷亨(Arnaldo),出生:1993年7月28日(26岁)

五子:何猷君(Mario),出生:1995年1月12日(25岁) = 妻子 奚梦瑶

内孙 何广燊(Ronaldo),出生:2019年10月22日(0岁)

十一女:何超欣(Alice),出生:1999年6月12日(20岁)

文章关键词:奚梦瑶 4家 公司 赌王 财产分配 网友 母凭子贵 去世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奚梦瑶留言哀悼公公何鸿燊 曾生下何家长孙

    5月26日下午1时,澳门赌王何鸿燊去世,享年98岁。沉默一天的奚梦瑶,在何猷君的发文留下一个心碎表情。据悉,去年奚梦瑶生下儿子“何广燊”立下大功,不仅获得赌王赐名“燊”,四太还送出一栋5亿的大宅,据说这栋房子是以何猷君的名义购买,曾说过要奖励太太的何猷君。

  • 98岁赌王何鸿燊去世,资产5000亿!财产分配能否轮到奚梦瑶?

    近日,赌王去世,财产分配能否轮到奚梦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新闻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具体内容如下:九女:何超盈(Sabrina),出生:1990年9月24日(29岁) = 丈夫 辛奇隆 

  • 奚梦瑶产后首度现身 商场血拼何猷君跟在身后拎包

    近日,有网友晒出在商场偶遇奚梦瑶、何猷君、何超欣的照片。照片中,奚梦瑶与何超欣一路热聊买买买,而何猷君则乖乖跟在老婆身后负责拎包。这也是奚梦瑶宣布产子后的首次现身。

  • 赌王家族第五代长孙诞生!何猷君宣布奚梦瑶生子喜讯

    我爸爸下个月就98岁了,他对于我来说,是像超人一样的存在,无所不能,我小时候的愿望他通通能帮我实现。对于宝宝的名字,我们家一直都是根据族谱 “启 世 鸿 猷 广”取名的,第二个字是每一代通用的,第三个字一般是父亲取,寄寓对小孩的希望。

  • 阔太奚梦瑶晒照庆中秋 只有月饼和小狗陪

    自从与何猷君结婚后,奚梦瑶似乎变得很低调,即使有活动也不想刻意宣传,大多是媒体的报道。如今奚梦瑶升级为阔太,行事与在模特圈时的张扬肯定有所不同,晒照中没有何猷君并不代表什么,或许两人早就私下庆贺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