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亲眼见证了发展巨变,海外“中国通”对中国这一成就赞不绝口!

2020年05月26日16:0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来自土耳其、波兰等国的“中国通”们亲眼见证了中国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他们对中国的脱贫成就有着更深的感触。

  雷文庭曾担任土耳其国家电视台驻中国的首席记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为土耳其《光明报》等多家媒体供稿。他采制了大量关于中国的鲜活报道,为土耳其人了解真实的中国打开了一扇窗。

  拉德克·佩费尔1999年曾来华留学,就此成了“中国通”。之后,他创建了知名智库“波兰亚洲研究中心”并担任主席,目前,他在波兰一所大学从事研究工作。

  点击视频了解,“中国通”眼里的中国↓↓↓

文章关键词:中国通 发展变化 darr 光明报 视频 土耳其人 国家电视台 自由撰稿人 智库 成就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标题:非洲老人的一个敬礼,感动了中国医疗专家

    4月16日,受新冠疫情影响冷清了近一个月的布基纳法索瓦加杜古国际机场,再次热闹起来。(记者:肖玖阳、王小鹏;编辑:金正、孙浩;剪辑:杨依然;鸣谢: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中国援布基纳法索抗疫医疗专家组)

  • 太多西方政客和媒体将疫情当作打击中国的一根大棒,马丁·雅克:可耻!太不光彩了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孙微】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之外迅速蔓延,世界卫生组织11日宣布疫情在全球构成“大流行”。   环球时报:您提到世卫组织赞扬中国采取的措施,不过,有人质疑中国与世卫组织的关系,认为这种赞誉是因为来自中国的压力。

  • 患难之中方显中韩友谊成色

    杨丹志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安全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2月19日晚,韩国新任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姜承锡搭乘携带救灾物资的飞机前往武汉。韩国上下在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的反应,充分表明韩国选择与中国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守望相助。

  • 讲述亲历故事 见证辉煌历程(风从东方来——国际人士谈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

    在习近平主席访意期间,意大利与中国签署了政府间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中国的发展治理经验对巴基斯坦等广大发展中国家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上世纪90年代末,我第一次访问中国。

  • 我们去哈佛,跟这些“中国通”聊聊中美关系

    10月8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哈佛大学,美国哈佛大学著名国际政治学者、“软实力”和“巧实力”概念的首创者约瑟夫·奈教授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10月8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哈佛大学,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教授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