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何鸿燊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 享年98岁

2020年05月26日19:57  来源:网易新闻

5034

  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第9届至第11届全国政协常委何鸿燊5月26日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98岁。图为5月25日晚何鸿燊女儿何超云前往养和医院探望。

文章关键词:享年 逝世 医院 何鸿燊 98岁 香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必胜客联合创始人弗兰克·卡尼因肺炎去世,享年82岁

    12月2日,据CNBC报道,必胜客联合创始人弗兰克·卡尼(Frank Carney)因肺炎去世,享年82岁。1958年,弗兰克·卡尼和他的兄弟丹·卡尼从母亲那里借了600美元开了B&B’s啤酒和披萨店。几十年来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餐馆,证明了他对品牌的愿景以及他作为商业领袖的成功。

  • 参考快讯:法国前总统吉斯卡尔·德斯坦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据路透社巴黎消息,法国前总统吉斯卡尔·德斯坦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享年94岁。报道说,德斯坦担任主席的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称,他因感染新冠肺炎并发症在家中去世。

  • 阿根廷媒体:马拉多纳去世

    俄罗斯RT等多家外媒刚刚称,阿根廷媒体报道说,阿根廷足球传奇巨星迭戈·马拉多纳在家中因心脏病发去世,享年60岁。马拉多纳因检查出颅内血肿,本月3日在一家私立专家诊所进行了紧急手术,11日出院返回家中继续治疗。

  • 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逝世 享年93岁

    首都师范大学5日在其官网通报称,我国著名学者、教育家、书法家,中央文史馆馆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原顾问、当代书法学科建设重要开拓者,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欧阳中石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11月5日凌晨3时1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 美国“中餐女王”离世享年100岁 曾获餐饮界奥斯卡奖

    29日报道说,被称为美国“中餐女王”的著名华人名厨江孙芸28日去世,享年100岁。江孙芸在美国旧金山开办餐馆,将正宗中餐推介给美国社会,改变了美国人对中餐乃至中国文化的认知,被称为将中国美食引入美国的第一人。

  • 知名电影《阿甘正传》原著作者去世 享年77岁

    9月18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电影《阿甘正传》的原著作者——美国作家温斯顿·格鲁姆(Winston Groom)去世,享年77岁,他的死因等细节尚未得到证实。格鲁姆的小说中《阿甘正传》卖出了170万本,还创作了《消逝的夏日》《Better Times Than These》《Gone the Sun》《El Paso》等,他也写过不少非虚构书,大多是关于美国军队历史。

  • 谢园去世享年61岁 曾与葛优梁天合称喜剧三剑客

    据演员梁天证实:电影演员、原北京电影学院教师谢园先生,于2020年8月18日突发心脏病,经多方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61岁。谢园1959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拍摄《棋王》《大喘气》《天生胆小》等多部作品,与葛优、梁天多年来友谊深厚,曾被称为中国内地“喜剧三剑客”。

  • 谢园去世享年61岁 曾与葛优梁天合称喜剧三剑客

    8月18日,电影演员、原北京电影学院教师谢园先生突发心脏病,经多方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61岁。谢园和葛优、梁天多年来友谊深厚,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曾被称为中国内地“喜剧三剑客”。

  • 《百年孤独》作者马尔克斯遗孀去世 享年87岁

    据美联社8月17日消息,《百年孤独》作者、198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加西亚·马尔克斯的遗孀梅塞德斯·芭莎(Mercedes Barcha)于周六在墨西哥城去世,享年87岁。” 

  • “中国荧屏第一人”沈力因病去世,享年87岁

    据“中国播音主持网”消息,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沈力因病于7月28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7岁。1958年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前身)组建之后,沈力成为第一位电视播音员,播报新闻、社教、文艺、体育节目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