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148名学生被保送,直接上大学!

2020年05月27日17:50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近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布了2020年保送生资格名单。河南共有142名外国语学校推荐,6名学生获得国际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员保送。一起来看吧~

2020年保送生资格名单河南外国语学校推荐

国际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员名单

来源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声明:“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保送生 学生 高考信息 河南省教育厅 名单 教育部 学科 奥林匹克竞赛 外国语学校 入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三男生写文言文请假条 老师传阅称"奇文共赏"

       前天,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九年级语文老师徐晖收到一张请假条,通篇都是文言文,徐老师被感染了,在朋友圈留言:“今保送已定,一生临别,即兴手作《告假书》,读之甚妙。

    • 2019高考命题新方向:减少死记硬背的知识性考察 注重德智体美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有关高校要在保送生、自主招生和高职院校分类招考等类型的学校考核中,积极增设体育测试,测试项目由高校自定,测试成绩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引导考生更加重视体育锻炼。

    • 2019年高考将于6月7日举行 命题减少死记硬背考查

      4月15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宣布2019年高考全国统考于6月7日、8日举行,录取工作将于8月底前结束。关于高考改革,除了推进上海市、浙江省、北京市、天津市、山东省、海南省等试点工作外,2019年强调考试内容改革。

    • 郑外142名高中毕业生 获高考保送生资格

      郑州外国语学校2019届高中毕业生具有保送生资格学生认定基本条件为:该校2019届应届高中毕业生;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特别优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