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图解:精准施策保民生 攻坚克难赢未来

2020年05月27日20:17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民生连着民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如何回应民生关切?促就业举措应出尽出、对城乡困难家庭应保尽保、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短短万字政府工作报告,核心是大写的“人民”二字。时下,一项项政策精准出击、攻坚克难,坚决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激励亿万追梦人努力奋斗。


文章关键词:克难 新冠 人民 民生 政府工作报告 大国 追梦人 肺炎 农产品 奋斗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纪录丨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

    总有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 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他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 

  • 真刀真枪锤炼能力 攻坚克难展现作为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真刀真枪锤炼能力 攻坚克难展现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 攻坚克难,当好群众主心骨(一线抗疫群英谱)

    各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社会迸发出勃勃生机。悬挂条幅,广播宣传,封闭路口设卡,登记人员出入,一一入户排查……甄洪月和所有战斗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党员干部一样,昼夜奋战,守护一方平安。

  • 【你笑起来真好看】视频|云南各族儿女甩掉贫困的帽子,笑出最美的样子

    牢记嘱托,不负韶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云南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向贫困发起最后的总攻,和全国人民一起携手奔向小康。云岭大地村村寨寨打起鼓、敲起锣,感谢党的恩情。

  • 企业家精神弥足珍贵

    7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新华网评:@企业家 做到这五点就能乘风破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