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1至4月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新签约项目40个 投资金额达到542.65亿元

2020年05月29日10:5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疫情期间,中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创新招商工作方式,开展线上招商,积极推进各片区招商引资工作。今年1至4月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新签约项目40个,投资金额达到542.65亿元。

  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包括哈尔滨、黑河、绥芬河三个片区。疫情期间,三个片区分别出台招商稳企政策,助力企业在疫情后更好的转型升级。为促进项目落地,自贸区还针对临近俄罗斯等国家采取了视频认证、线上签约等方式。

  在绥芬河自贸片区,今年前4个月举办了4次“不见面招商”网络推介会,签订进出口采购合同6500万美元、销售合同7.2亿元。

  据统计,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新签约项目94个,投资额1753.65亿元。2020年1-4月份新签约项目40个,投资金额542.65亿元。

文章关键词:签约项目 试验区 投资金额 片区 黑龙江 绥芬河 招商引资工作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17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 多领域成果丰硕

    此次东博会在传统实体展的基础上,同步上线“云上东博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踊跃,推动一大批项目签约落地。本届东博会设置5400个实体展位,有86个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是东博会举办以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增幅最高的一届。

  • 中国-东盟博览会 河南签下贸易大单

    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行期间,11月28日上午,我省在广西举办豫桂东盟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合作洽谈会。 未来,河南将进一步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重点在扩大贸易合作、推进投资合作、强化物流合作、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四个领域深化与东盟和广西的合作。

  •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总投资额2638.7亿元 同比增长43.6%

    11月27日开幕的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行了多场经贸促进活动。预计本届东博会将吸引国内外客商近10万人,开幕当天共签订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86个,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是2004年首届东博会以来签约项目投资总额增幅最高的一届。

  • 进博会贸易洽谈热火朝天 新老朋友签约忙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最常看到的场景、最常听到的词汇莫过于“采购、签约”。随着一年一度进博会的召开,目前已有众多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国际高端经济活动落地上海虹桥商务区。

  • 60个项目签约落地 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吸引投资总额230亿元

    11月2日,为期3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漯河市投资洽谈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食博会期间,漯河市还将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的投资洽谈活动。

  • 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11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简称“食博会”)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线下展览位于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设置烘焙食品、酒水饮料、包装机械、百强企业、网红食品等展区,展示国内外知名食品品牌。

  • 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近15000家采购商参展

    据了解,往届漯河食博会多选在每年5月中旬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食博会延期至11月份。据悉,本届食博会为期三天,11月2日至3日为专业采购时间,展馆不对外开放,凭证参观;11月4日面向社会开放,市民凭健康码及身份证进场参观。

  • 【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不见面招商”“线连线”招商助北海铁山港工业区获投超3340亿元

    10月24日,“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广西北海,中国网财经记者随采访团来到北海铁山港(临海)工业区。据铁山港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华强介绍,铁山港工业区今年重点推进产业项目共56个,总投资额6250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可新增年产值6689亿元、年税收843亿元。

  • 197亿元!洛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基金项目签约

    9月22日,洛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基金项目签约暨基金推介会顺利举行。据介绍,此次活动标志着洛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基金已全面设立完成,取得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备案,具备对外投资条件。

  • 2020全国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在周口召开

    9月25日,2020全国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在周口市召开,会上周口市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189.7亿元。周口安途物流京东分拨中心负责人陈强永告诉记者,作为一家物流企业,选择在周口港区投资,看中的是周口港区依靠码头打造的多式联运交通枢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