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近15000家采购商参展

2020年11月02日09:48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王俊生 徐先友 见习记者 孙晓永

  11月2日,备受各界关注的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漯河食博会”)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家企业、300多家投资商、15000多家专业采购商参会、参展,共襄这场国内食品行业顶级盛会。

  据了解,往届漯河食博会多选在每年5月中旬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食博会延期至11月份。考虑到疫情因素,食博会组委会首次未向国外客商发出邀约,即便如此,还是有数量众多、此前有过参展经历的国外客商主动打来电话,希望参加今年的食博会,但均被婉言谢绝。

  截至目前,本届食博会2000个展位已全部售罄,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山东、江苏等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85家企业报名参展,产品涵盖休闲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面制品、酒类、食用油、食品机械等8大类5000多个品种。此外,还将有不少于15000家的专业采购商参会。

  食品搭台,经贸唱戏。本届食博会上,漯河市还邀请到各类投资商339家,成功对接了一批投资合作项目,将在食博会期间集中签约。目前,食博会拟签约项目60个,拟投资总额达234.96亿元。

  据悉,本届食博会为期三天,11月2日至3日为专业采购时间,展馆不对外开放,凭证参观;11月4日面向社会开放,市民凭健康码及身份证进场参观。

文章关键词:采购商 食品博览会 食品机械 王俊生 猛犸 签约项目 休闲食品 面制品 食品行业 客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I智能·看进博】第三届进博会展期过半 世界看好中国市场——独家对话新西兰驻华商务参赞

    届进博会自开幕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展览展示精彩纷呈、对接洽谈深入开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11月8日透露,线上线下合计共有来自64个国家的674家展商、1351家采购商参会,已达成合作意向861项。

  • 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11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简称“食博会”)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线下展览位于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设置烘焙食品、酒水饮料、包装机械、百强企业、网红食品等展区,展示国内外知名食品品牌。

  • 第三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扩大 吸引了40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

    昨天(10月30日)的发布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招展、采购商邀请等方面的情况。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各国企业参展积极踊跃,总展览面积比上届规模扩大近3万平方米。

  • 第128届广交会“云”上开幕 为国际贸易发展贡献“中国方案”

    记者冯其予报道: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云开幕仪式。据了解,截至目前,近2.6万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上线展品数量已超过240万件,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报名参会。

  • 广交会与全球开展云连接

    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10日介绍,本届将推出“云对接”新模式,利用数字化信息技术,在法国、乌克兰、阿联酋、坦桑尼亚4个国家开展“云对接”,为广交会品牌参展企业和境外专业采购商群体搭建线上沟通平台,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 第128届广交会招商招展工作稳步推进 扩大受惠企业面

    在昨天(17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高峰介绍,第128届广交会招商招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将于10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本届广交会还将继续设立跨境电商专区,宣传推介跨境电商综试区工作,与B2B跨境电商平台开展合作,扩大受惠企业面。

  • 第127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采购商来源地分布创历史纪录

    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24日在“云端”圆满落幕。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本届广交会总体运行平稳,成功吸引了来自21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注册观展,采购商来源地分布创历史纪录。

  • “云端”广交会,魅力依然足

    广交会期间,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水榭榕城小区瑜懿蕨编工坊的工作人员在“云端”推介当地70多种“非遗”蕨编产品。设展商展品、新闻与活动、全球供采对接、大会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五大板块 

  • 第127届广交会借助“互联网+云平台” 打造特色平台为贸易发展注入活力

    以“广交云上,互利天下”为主题的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也就是广交会,将于6月15日到24日在网上举办。这届广交会将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在网络上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展示、推介中外企业新产品,所有展品将于6月15日到24日同期上线展示展期10天。

  •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云"上广交会实现全流程再造

    “网上举办广交会既有助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又能保证贸易活动正常进行,促进参展商与采购商的交流合作,缓解企业困难。针对网上举办的新特点,广交会举办网上启动仪式,向世界传递携手共克时艰、共促国际贸易、共享互利发展的积极信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