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时候记忆最深的动画片你还记得多少?

2020年06月01日08:2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都是回忆!#小时候记忆最深的动画片#】今天#六一儿童节#。一段视频,重温经典国产动画片↓↓你还喜欢哪些国产动画?

文章关键词:记忆 回忆 视频 国产动画片 重温经典 六一儿童节 一段 来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新平:致敬2020,那些被封装的记忆

    难忘安徽,一声“行动起来,到一线去,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动员令,安徽卫健系统45万干部职工立刻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难忘安徽,抗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更有力举措投入“两个战场”作战,为抗击疫情、稳定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听!2020声音记忆

    是“承包一年家务”的承诺,还是武汉阳台上的感谢;是登顶珠峰的祝贺,还是嫦娥五号发射的轰鸣……一段段同期声,记录一个迎难而上、乘风破浪的中国。

  •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十堰奔小康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十堰奔小康

  • 取消驾考"70岁上限" 9旬老人也来咨询

    适用初次申领、增驾小型汽车(C1)、小型自动挡汽车(C2)、轻便摩托车驾驶证(F)、临时驾驶许可(包括持有军队、武装警察部队、境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驾驶证)。3.能力测试合格后,超过三个月内未到驾培机构提交报名信息的,需重新参加能力测试。

  • 追寻那段英雄记忆

    联勤保障部队发轫于风云际会的历史节点,承载着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重托。2016年9月13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授军旗并致训词,标志着联勤保障部队这支新质保障力量的成立。”  在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所属部队,很多官兵走进军营的第一课是在后勤史馆里上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