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五位奥运冠军寄语孟李庄小学 为贫困学子送上节日祝福

2020年06月01日09: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文 雷乃益/图)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体育局再次走进定点扶贫村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村,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在孟李庄小学现场,孙甜甜、贾占波、李雪英3名奥运冠军与小学生们谈理想、话成长,朱婷、陈中2名奥运冠军发来视频送祝福、寄期望。朱婷寄语要加强锻炼,健康茁壮成长;陈中寄语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常锻炼、强身体;孙甜甜寄语要将抗疫先进典型作为学习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贾占波寄语要珍惜时光,健康成长,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李雪英寄语要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表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在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之时,5位奥运冠军为大家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奋发图强,天天向上,同时还要锻炼出健康的体魄,能够为祖国争光、为荣誉而战。

文章关键词:六一儿童节 奥运冠军 贫困学子 孟李庄小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举办“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妇联、河南省少工委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联合开展“城乡少年手拉手 争做新时代出彩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