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漫说税林宝典:免减退延提

2020年06月01日17: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034

  相关报道:

  广西“银税互动”加速信用变现 为小微企业“贷”来“及时雨”

  广西税务部门和金融机构积极作为,加强银税数据直连,主动向区内所有银行直联开放税务数据增至141项,并梳理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名单,及时向银行推送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等信息,利用“银税互动”和“百行进万企”等平台,开辟绿色通道,帮助银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提供金融服务,将企业的纳税信用小数据盘活变现成融资“大资产”。【详细】

  减税降费进行时:120秒带您了解增值税成长史【详细】

  全国人大代表黄超:我与税收这几年【详细】

  广西“小康路上 税收共治”税收知识“进企业”

  “小康路上 税收共治”税收知识有奖趣味问答活动是广西税务局近期推出的线上普法新“玩法”,纳税人可通过有奖趣味问答活动中不断获取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巩固已知税收知识,还能从中获取现金红包,在娱乐中学法,有效激发学习税收知识热情,提升普法覆盖面。【详细】

文章关键词:税收 玩法 及时雨 纳税信用 小微 趣味问答 宝典 黄超 直联 企业需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共安排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461亿元

    为了确保政策落地,税务部门全面梳理了国家出台的110项支持脱贫攻坚税费优惠政策,并发布了政策指引,分门别类列出政策内容、享受条件,把税收优惠政策“打包”送到群众手中。“仅今年1月份至10月份,税务部门落实支持脱贫攻坚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就实现减税950多亿元,同比增长38%。

  • 税收优惠政策成为“新零售”幕后“加油站”

    “双11”已经落下帷幕,令人惊叹的数据背后,是零售业业态、模式的快速更迭,是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力。上海乐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电商智能客服的企业,该公司与多家电商合作,每天服务超过1000万人次。

  • 市场监管总局等三部门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直面问题 坚持依法合规经营

    严格落实产品质量责任,严控假冒伪劣商品宣传和销售流通,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积极协助执法部门查处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加强对价格促销方案的事前审查,加强对虚假打折行为的管控,不得借助自身优势地位向平台内经营者收取不合理费用。

  • “十三五”时期吸收外资有望达6900亿美元

    (记者罗珊珊)商务部5日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发布的《中国外资统计公报2020》显示,2019年,我国新设外商投资企业4.1万家,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412.3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比上年增长2.1%,规模居全球第二位。

  • 广东湛江:建立跨区域税收协作 多措并举为企业减负增效

    为了助力企业稳步恢复,各地税务部门在积极落实减税降费的同时,也在提高办税效率上下足了功夫。中海油湛江分公司税务筹划高级主管 彭彦:通过跨区域协作机制和线上远程服务平台,对海油企业跨省办税缴费中的难点堵点痛点能够快速响应,联动解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