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儿童节,今天,我是主角

2020年06月02日08:13  来源:新华网

5034

  6月1日,河南省扶沟县新村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当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河南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新华网发(张力友 摄)

  6月1日,河南省扶沟县新村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新华网发(张力友 摄)

  5月29日,河南省温县城内小学的学生在体育课上练习太极拳。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5月29日,河南省温县城内小学的学生在体育课上踢足球。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5月29日,河南省温县城内小学的学生在进行跳绳比赛。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5月30日,在洛阳王城公园动物园,小朋友与“萌兽”羊驼亲密互动。新华网发(黄政伟 摄)

  5月30日,在洛阳王城公园动物园,家长带领小朋友参观“萌兽”羊驼。新华网发(黄政伟 摄)

  5月30日,在洛阳王城公园动物园,小朋友与“萌兽”羊驼亲密互动。新华网发(黄政伟 摄)

  5月29日,在河南省汝阳县实验小学图书跳蚤市场,同学们在销售课外读物。新华网发(康红军 摄)

  5月29日,在河南省汝阳县实验小学“庆六一”图书跳蚤市场,一名男同学做起了“广告模特”。新华网发(康红军 摄)

  5月29日,郑州市一城市书屋内,小学生在阅读图书。新华网发(刘絮 摄)

  6月1日,河南滑县瓦岗寨乡马庄村马庄小学四一班教室内,电力“小红帽”志愿者正在给孩子们发放书包。新华网发(王亚方 摄)

文章关键词:六一 萌兽 羊驼 广告模特 洛阳王城公园 实验小学 河南省汝阳县 体育课 动物园 少先队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季: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9月1日,全国多地中小学校、幼儿园正式开学,孩子们终于见到久违的老师和同学,共同登上又一段崭新的成长阶梯。他希望孩子们都能“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要有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 时政微视频丨开学季: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9月1日,全国多地中小学校、幼儿园正式开学,孩子们终于见到久违的老师和同学,共同登上又一段崭新的成长阶梯。从每年“六一”儿童节的温暖寄语到一封封给孩子们的暖心回信,都寄托着他的无限关怀和殷切期待。

  • “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少年儿童工作纪实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题:“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少年儿童工作纪实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 “做中国和智利交流的使者”

    今年是中国和智利建交50周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北京市第一〇九中学小学实验部全体学生给智利总统“皮涅拉爷爷”写了信。随信附上的视频里,高年级学生用流利的西班牙语讲述了自己和智利的故事,年纪更小的孩子则用画画和书法传达出中智友好和共克时艰的信心。

  • 145万人次参与“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线上答题

    为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中国关工委和新华社中国搜索日前共同举办“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线上答题活动。参赛人员通过下载中国搜索研发的“花漾搜索”APP,进入“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专区参与答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