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漯河开展“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 打造数字化共享经济平台

2020年06月02日15:08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5034

  央广网漯河6月1日消息 (漯河台记者 史帅)6月1号今天上午,以“促消费、惠民生、激活力、稳运行”为主题的漯河市“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在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参与活动的企业(商户)让利幅度10%以上,撬动消费潜能持续释放,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稳定经济运行。

  走进“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个商家企业悬挂的让利宣传标语,在漯河市顺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展台前,挤满了前来购买口罩的市民。漯河市民高雅告诉记者:“咱政府就应该多搞点这些好活动,让大家都卖到实惠东西嘛。”

  漯河市顺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林林告诉记者,作为本土企业,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让利于民:“之前购买的口罩价格都是挺高的,因为咱漯河是本地嘛,让利多一点,打的是八五折,算是成本价回馈给咱漯河市民。”

  据了解,漯河市“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线上领券、线下消费,多方联动、闭环操作”的模式,组织全市生活消费品生产企业、汽车销售、餐饮等1040家商家的1800多种商品开展让利惠民促消费活动,发行的消费券额度近六个亿。参与活动的商家让利幅度达10%以上,活动一期从今天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分别在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市体育中心、临颍县东方国际亿洲城、舞阳县亿洲建材博览城设置了4个全天候开放的集中展销点。

  漯河市市长刘尚进介绍说:“未来我们也希望借此打造一个立足漯河,面向全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数字化共享经济平台,为全市34万家企业商家和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全新的购物场景消费体验和商业模式。”

文章关键词:经济运行 惠民 消费需求 让利幅度 顺康 数字化 消费活动 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临颍县 平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人民观点)

    信心和底气,源于党的坚强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是由我国制度优势、经济基础、发展潜力等多种因素共同决定的,是长期起作用的基本格局。

  • 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创年内高点

    (记者杜海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1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1%,较上月上升0.7个百分点,创年内高点,且连续5个月运行在51%及以上,经济复苏势头稳中有进。

  • 金融引活水 民企添活力(经济聚焦)

    金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通过加强政银企对接,盘活企业资产,创新放贷形式,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入实体经济,化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 10月份河南省经济数据出炉 医用口罩产量增长11.6倍

    省统计局昨日发布10月份全省经济运行分析。分析指出,10月份,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成效持续显现,生产稳中有升,需求持续回暖,物价总体平稳,全省经济运行延续稳定恢复态势。

  • 【地评线】长白时评:基本盘稳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力足

    在世界经济遭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的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如何也为国际社会所强烈关注。世界银行9月28日发布的东亚和太平洋地区经济形势报告就预测,今年中国经济增速将达2%,比6月初预计的1%上调1个百分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