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织密“网”

2020年06月02日20:58  来源:新华社

5034

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年的全国两会上,经历疫情“大考”的公共卫生治理被赋予改革重任;两会后,各地谋划落实两会精神,加大改革力度,聚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为14亿人民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

  监制: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策划:樊华

  统筹:秦大军 王宇凌

  记者:李嘉乐、潘旭、岑志连、潘志伟、张彩霞、杨静、林凯

  编辑:刘畅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李嘉乐 大考 两会 公共卫生 出品人 林凯 爱国卫生运动 短板 疾病预防控制体系 疫情监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享单车:曾经浮沉起落 坚信路在前方

    2018年7月28日,广州市天河区天政街附近的共享单车处理场,一块围闭的空地里堆满了废弃的共享单车。就这样,共享单车这个新生事物,在出生时以ofo的哲学命名,在成长时却走上了摩拜的轨道。

  • 生活更好、天地更大:大湾区规划纲要带给在穗香港人士新期盼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简称“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对于那些正在珠三角生活、求学、就业、创业的港澳居民来说,一片崭新的天地正徐徐打开。21日,在邵建波的组织下,十多位香港居民来到香港工会联合会广州中心,收看在香港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直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