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刑满释放又干起“老本行”,一男子盗窃现场被民警抓获

2020年06月03日11: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胡月)因盗窃山地车入狱的男子许某刑满释放后不知悔改,重操旧业,近日因盗窃山地车再次被抓。日前,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经过连续工作,4小时快速破获山地车被盗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现场缴获作案工具及山地车一辆。

2020年5月31日早7点,便衣民警早早的就在辖区内巡逻,在路边看到一神秘男子,民警发现该男子似乎有意识的对路边停放的山地车过分“怜爱”,时不时的“抚摸”一下,看看车况,民警就开始对许某进行跟踪,在跟踪到某校门口时,许某有意识的躲避摄像头,锁定目标,开始下手了,顺利的用钢丝钳将锁剪断了,“轻车熟路”的骑着车子走了。民警随即将许某抓获。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许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嫌疑人许某此前已有盗窃前科。许某交代,三月份自己因盗窃山地车刚被刑满释放,最近因手头缺钱就想着干起“老本行”,没想到刚下手就被民警抓获归案,心中后悔莫及。

目前,许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刑满释放 男子 盗窃现 民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可能打工”男子:后悔曾经的行为 最想陪伴父母

    4月18日,因“打工是不可能的”而成名的周某刑满释放。周某表示第一时间想回家看一下父母。在派出所吃过晚饭后,政府部门工作人员送周某回到家中。希望周某回归社会后,遵纪守法,改邪归正,大家共同帮助他走上人生正轨!

  • 关键时刻体现民族精神

    中华民族在5000多年文明历史进程中,培育和形成了伟大民族精神。这次疫情是中华民族在新时代经历的一次磨难,抗击疫情是伟大民族精神的一次锤炼,更是增强民族精神的一次重要契机。

  • 刑满释放女子为何能离汉入京?调查结果公布!多名责任人被立案审查调查

    黄某英和女儿及其女儿前夫驾乘京牌私家车,于2月21日11:30分进入京港澳高速,2月22日凌晨到达北京,24日黄某英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联合调查组认为,对于黄某英事件,湖北省司法厅负领导责任,省监狱局负主要责任,武汉女子监狱负直接责任,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履行查控职责不到位,应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 司法部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公布“女子离汉抵京事件”调查结果

    2月26日,经中央政法委批准,司法部牵头,会同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组成联合调查组。黄某英和女儿及其女儿前夫驾乘京牌私家车,于2月21日11:30分进入京港澳高速,2月22日凌晨到达北京,24日黄某英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 武汉回京确诊"黄女士"系黄光裕妹妹?监狱辟谣

    近期,一则北京居民区疫情通报引发关注,通报称确诊病例H(黄)女士2月22日从武汉来京,当日进行隔离检查,3名亲属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请居民不必过度担心。27日,湖北省司法厅一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确认,黄女士系武汉女子监狱刑满释放人员。该工作人员明确否认,从武汉回京的黄女士不叫黄燕虹,也并非原国美电器高层管理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