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五月份河南省大气质量排名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是否“榜上有名”

2020年06月03日15: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王志华)6月3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题新闻发布会,主要发布今年以来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排名情况、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及有关政策解决、移动源污染治理主要工作及成效。

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据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生态检测处处长赵杰介绍,省辖市及济源示范区排名由好到差:平顶山、驻马店、洛阳、周口、三门峡、开封、濮阳、信阳、南阳、新乡、安阳、郑州、许昌、商丘、焦作、漯河、济源示范区、鹤壁。

县(市、区)排名由好到差前20名:洛阳洛宁县、洛阳嵩县、洛阳栾川县、洛阳汝阳县、洛阳宜阳县、三门峡卢氏县、南阳南召县、三门峡渑池县、洛阳孟津县、洛阳吉利区、南阳桐柏县、三门峡灵宝市、南阳镇平县、平顶山鲁山县、三门峡陕州区、南阳西峡县、平顶山舞钢市、南阳邓州市、周口扶沟县、三门峡义马市。

县(市、区)排名由好到差后20名:焦作武陟县、商丘虞城县、焦作修武县、焦作中站区、新乡获嘉县、商丘夏邑县、漯河舞阳县、濮阳南乐县、新乡新乡县、鹤壁浚县、焦作马村区、周口沈丘县、安阳汤阴县、商丘民权县、鹤壁淇县、新乡卫辉市、安阳林州市、商丘宁陵县、鹤壁鹤山区、驻马店汝南县。

文章关键词:五月 河南 大气质量 排名出炉 家乡 榜上有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原标题: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2017年12月19日凌晨,被告人周某驾车携陈某、被告人杨某、被告人张某、李某从周口前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熊儿河路被害人居住地附近。

  • 饱览大好河山 尽享假日欢乐

    “十一”黄金周期间,人们外出旅游,体验民俗,拥抱自然,放松身心,尽情享受假日的欢乐。在重庆最火景区洪崖洞,游客体验采耳绝技、观赏两江风景,吃当地最地道的小吃;在湖南常德,人们逛山水田园,赏民俗展演,感受传统文化,体验非遗技艺。

  • 她一开口,14亿中国人就热泪盈眶——郭兰英

    郭兰英,女,汉族,中共党员,1930年12月生,山西平遥人,中国歌剧舞剧院一级演员,第一、二、三、五、六届全国人大代表。她演唱的《我的祖国》《南泥湾》《人说山西好风光》《八月十五月儿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历经半个多世纪传唱至今。

  • 五月初五 浓情端午

    五月初五 浓情端午

  • 端午节冷知识:别名超过20个,能否互祝快乐?

    端午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丰富多样的习俗至今仍在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如上所述,端午节是农历五月五日,五、午同音,五、五相重,所以它又名“重午节”或“重五节”,有些地方也叫“五月节”。

  • 五月份全国游客量创新高 河南旅游门店复工率全国第二

    线下旅游门店恢复情况怎么样,当下旅游者选择怎么样的产品,门店又在如何应对和满足需求?携程在对旗下近8000家旅游门店进行调研和订单分析的基础上,发布了“国内旅游门店人气复苏报告(5月)”。

  •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萧敬腾李荣浩毛不易助阵

      新浪娱乐讯 五月的最后一天听五月天!31日,五月天举办线上演唱会,中途萧敬腾、毛不易、李荣浩惊喜现身,与五月天隔空合唱

  • 苏州为何让外资持续青睐

    漫步苏州街头,繁花似锦,轻风拂面。为打造投资中国的首选地,苏州决定划出667平方公里工业和生产性研发用地保障红线,发布了68.8平方公里的近期可供产业用地,以确保战略性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在苏州落地。“公司手术机器人项目这些年获得的各类奖补支持累计达2500万元,苏州的产业生态环境对创业企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推动。

  • 今年中秋月“十五月亮十六圆” 最圆时刻在中午

    新华社天津9月9日电(记者周润健)中秋将至,又到一年赏月时。天文专家表示,由于今年农历八月中“望”的时刻出现在农历十六,因此,同去年一样,今年的中秋月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出现在14日12时33分。

  • 商务部:前五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达16万亿元

    7月2日,商务部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今年前5个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情况。数据显示,1-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6.1万亿元,增长8.1%,增速较1-4月加快0.1个百分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