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萧敬腾李荣浩毛不易助阵

2020年06月01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五月的最后一天听五月天!31日,五月天举办线上演唱会,中途萧敬腾、毛不易、李荣浩惊喜现身,与五月天隔空合唱《突然好想你》,网友纷纷感叹太好哭了!

文章关键词:阵容 演唱会 李荣浩 毛不易 萧敬腾 神仙 天线 五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落幕 河南19人入选最佳阵容

    10月9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洛宁县人民政府、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顺利闭营。

  • 2020央视中秋晚会洛阳录制完成 将于10月1日播出

    10月1日,既是国庆节也是中秋佳节,结伴而来的国庆中秋双节重叠,更是让作为中秋佳节团圆必备节目的央视中秋晚会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央视2020年中秋晚会在河南洛阳举办,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确定主题为“神都月,中华情”。

  • 官宣!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明星阵容抢先揭晓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将于10月1日20点档通过CCTV-1、CCTV-3、CCTV-4等频道播出,并在央视频、央视网及各类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央视2020年中秋晚会将在河南洛阳举办,确定主题为“神都月,中华情”。

  • 9月24日!《一点就到家》将作为百花奖开幕影片进行首映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即将璀璨启幕,由金牌导演陈可辛监制,新锐导演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将作为开幕影片在9月24日电影节“星空放映启动仪式”进行首映。

  • 官宣!佟丽娅、王俊凯、任鲁豫、蓝羽主持百花奖闭幕式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主持人名单新鲜出炉:王俊凯、佟丽娅、蓝羽、任鲁豫。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黄河之滨河南郑州举办,本届百花奖闭幕式主持阵容正式公布:佟丽娅、王俊凯、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以及央视河南籍著名主持人任鲁豫共同主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