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迎接世界环境日

2020年06月05日08:15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迎接世界环境日

  6月4日,江苏省常州市荷花池街道举行“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宣传活动,一名小朋友在学习垃圾分类投放。

  为迎接6月5日世界环境日,各地举行多种活动宣传环保理念,号召人们爱护自然环境,呵护美丽家园。

  新华社发(陈暐 摄)

文章关键词:世界环境日 学生 垃圾分类 海安市 无人机 主题教育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主城区公交车全部用上新能源及清洁能源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公交已百分百实现新能源公交车为主、清洁能源公交车为辅的新局面。据介绍,由于新能源公交车实现了零排放,与传统燃料公交车相比,有着很大的环保优势,成为守护郑州市蓝天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

  • 第一报道 | 习近平的“两山论”,让世界读懂“美丽中国”

    浙江是习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起源地和率先实践地。——2016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国生态文明战略与行动》报告。老挝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宋玛·奔舍那说:“中老山水相连,我们期望能在澜沧江-湄公河治理开发和水质土壤检测方面与中国同行紧密协作。

  • 世界环境日,听总书记讲“美丽中国梦”

    近年来,既要“绿”,又要“富”,成为绿色发展的全面追求,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方略于无声处惠及民生。在绿色发展理念的引领下,中国生态文明建设驶入快车道,美丽中国建设正谱写崭新篇章,“天蓝地绿水清”的江山丽景不断涌现……(文字:梁秋坪 制图:马婷)

  • 联播+丨世界环境日 重温习近平引用的古典名句

    联播+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从“两山论”到“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从“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到“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关注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

  • 【世界环境日】@所有人,这些动物就别拿来当宠物了!涉嫌犯罪!

    2020年2月21日,谢某、周某因犯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一审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1年2个月,并处罚金20000元、8000元。被解救的猕猴  检察机关审查后,于2019年1月30日依法以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对24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 驻足

    今天,世界环境日。重温这些话语,一起保护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

  • 海报社 | 让地球远离污染 让绿色走进家园

    6月5日世界环境日,我们一起呼吁:让地球远离污染,让绿色走进家园。

  • 国内首个垃圾分类教育学校在浙江台州成立

    日前,国内首个垃圾分类教育学校——台州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正式成立。而科研“深蓝计划”,则是针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设立城市垃圾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多个专项课题,牵头召集“政校企”多方力量进行攻关。

  • 为加快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奔跑

    2019年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作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命运共同体,加快建设全球生态文明,需要世界各国分享绿色发展理念,齐心协力,共同促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 【地评线】积好垃圾分类的“跬步”,以至美丽中国的“千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乡村,虽配备了分类垃圾桶,但并不是所有群众都明确知道什么是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索性将垃圾一股脑地打包扔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