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风=͟͟͞͞雨=͟͟͞齐来!高温拜拜~

2020年06月07日18:1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这两天被热热热哭的举个爪

让我康康有多少人又晒黑了8个度

不哭不哭

雨水在路上了哟~

@河南气象表示:

大风刮起来 气温降下来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6月07日13时3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许昌、周口、商丘七地区偏南风5级左右,阵风6到7级。请注意防范。

热҈热҈热,刮≈刮≈刮≈

明天

高温天气

依然在线

但是相比较上周的“烤肉”模式

温柔了许多

下周,我省的雨水将明显增多,阵雨、雷阵雨常常出没。

下周,我省的雨水将明显增多,阵雨、雷阵雨常常出没,但即便如此,我省的旱情也暂时得不到较为有效的缓解。干热天气容易导致身体水分的快速散失,大家需要及时补充水分,以免中暑。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里,三门峡地区和洛阳、南阳两地区西部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今天我省的风向是东南风,风力3级到4级。西部最高气温31℃到33℃,南部33℃到35℃,其它地区35℃到37℃。无论是从高温程度上,还是范围上,都较前期有了明显的削弱和缩小,这也就意味着,这轮高温天到了强弩之末。

明天,我省西部、西北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9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来源:新农村频道综合河南气象、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风雨 高温 降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风雨造成道路毁坏 以色列加利利海水位上涨

    两天来,以色列持续遭遇暴风雨天气,导致几个城市发生洪灾。特拉维夫等城市的沿海公路部分塌陷,贝尼布拉克、亚实基伦和卡法卡纳等城市的洪水泛滥,市区内的住宅街道遭到损毁。根据水务局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加利利海的水位上涨了2.5厘米。

  • 【记者请就位】尚海东:风雨兼程 为生命而歌

    2020年11月8日,是尚海东从事媒体行业以来度过的第18个记者节。22岁那年,他初出茅庐怀着一腔热血,踏入了媒体行业,成为纸媒的一名记者,走过田间地头、蹚过溪流急湍,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商丘农村发生的巨变,在万千个动人的故事中,他对“记者”一词的理解愈发深刻,那不仅是一个工作,更是一份责任。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时代,他成为融媒体记者,曾为滞销的农产品策划代言视频,几天内,几百亩扶贫草莓一售而空。

  • “双节”将至 假日期间天气总体适宜出行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假期的天气情况,中国气象局今天(9月29日)发布预测,假日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适宜,没有明显的雾和霾天气,总体适宜外出活动。10月2日-3日,陕西南部、重庆及贵州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前往山区的游客要提前关注当地天气,警惕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 20米长的施工挡被这场暴风雨刮倒 巡防队员及时处置

    9月7日晚,郑州市风雨大作,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附近一处施工挡板被刮倒20多米。巡防队员发现后,及时处理,避免了安全隐患。

  • 黑龙江8月27日8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8月26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关于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依据有关规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2020年8月27日8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各市(地)和成员单位按照预案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 大连发布通告: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受第八号台风“巴威”影响,26日夜间至27日下午大连地区将出现强风雨天气,全区大雨到暴雨。

  • 港台腔:特殊时期,中央“挺港”深情依旧

    香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受限于客观条件等诸多因素,再加上香港地狭人稠,又是外向型经济,与全球联系紧密,疫情快速蔓延。其实,自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央一直格外关心香港同胞的安危。

  • 风雨中,总有一抹温情灿烂如虹

    面对来势凶猛的汛情,有一群人乘风破浪,让我们坚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 「地评线」齐鲁漫评:争做“起而行之”的青年干部

    青年干部年富力强、头脑灵光,其素质能力不容置疑,激情胆识更是不可小觑,但作为初入社会的“职场小白”,受工作阅历、社会经验的限制,在研讨基层治理时往往侃侃而谈,但处理起老百姓的实际问题时,却总是抓耳挠腮,不知所措。青年干部要自知短板,“起而行之”,主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扎根一线,在实践中检验理论、在锻炼中提升能力、在磨砺中积淀成长。

  • 【地评线】齐鲁漫评:争做“起而行之”的青年干部

    青年干部年富力强、头脑灵光,其素质能力不容置疑,激情胆识更是不可小觑,但作为初入社会的“职场小白”,受工作阅历、社会经验的限制,在研讨基层治理时往往侃侃而谈,但处理起老百姓的实际问题时,却总是抓耳挠腮,不知所措。青年干部要自知短板,“起而行之”,主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扎根一线,在实践中检验理论、在锻炼中提升能力、在磨砺中积淀成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