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组数字,是我们的抗疫答卷

2020年06月07日22: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今天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

  白皮书发布

  这份中国答卷中的每一个数字

  都包含着中国人民刻骨铭心的记忆

  都体现着中国人民

  坚韧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

  监制丨李浙

  主编丨蒋安琪

  编辑丨黄绪甜 李婷婷

  校对丨高少卓

文章关键词:答卷 李浙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 数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江苏镇江:深耕细作“红色网格” 写好农村“治理答卷”

    润州区韦岗街道位于镇江市西郊,距市中心约15公里,下辖1个村,17个村民小组。充分整合辖区党员、热心村民、共建单位志愿者力量,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全部“入网进格”,为网格注入更多“红色力量”。

  • 温暖的“健康答卷”——“十三五”期间健康中国建设巡礼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题:温暖的“健康答卷”——“十三五”期间健康中国建设巡礼 个人卫生支出占卫生总费用比重持续下降,2019年降至28.4%,为新世纪以来最低水平。“两增一降”之间,彰显的是不断满足民众需求的温度,也是健康中国建设向前迈进的脚步。

  • 【音画坊】春风化雨润心田

    这是奋进的五年 这是辉煌的五年 从国家顶层设计上实现“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的有机融合   看 看 丰富着大众日常文化生活 看 中国已成为全球电影市场发展主引擎 看 全民阅读活动遍地生花 

  • “十三五”,出彩路上,你我这样走过丨成绩斐然的中原答卷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台阶。改革创新、破局开路,引领出彩之路指向更加绚丽的明天。回首一路风雨兼程,环视时代风云变幻,我们对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实现的历史性跨越体会更加深刻。

  • 【10.17国家扶贫日】决战,这一刻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的答卷之年,天津市与各受援地区勠力同心、合力攻坚,全面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这一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不胜不休,“一个也不能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