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2020年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及分数段公布!(附历年合格线)

2020年06月09日16:11  来源:映象网

5034

经研究确定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如下:

凡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我省同意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有效。

河南省2020年艺术类分数段统计表

(播音主持,表演,音乐,舞蹈含艺术舞蹈、国际标准舞)

2019年表演类、播音与主持类、音乐类、体育舞蹈类专业合格线及分数段统计表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文章关键词:艺术类 河南 统考 合格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艺术类考生注意:高考报名时间11月15日18:00截止

    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启动,其中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将于11月15日18:00截止,逾期将无法履行报名手续。为此,省招办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 @河南学子 11月10日起,河南2021年高考报名启动 享受政策照顾须提前申报

    我省户籍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在学籍所在地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我省户籍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或学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直属报名点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籍证明。

  • 今天18点前,本科二批及艺术类B段新增计划征集志愿

    本科二批院校按程序投档后个别院校仍有缺额,由于已投档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等原因被退档,导致部分院校又产生缺额,另有部分院校调入新增计划,8月31日,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同时,艺术类本科B段三所院校调入新增计划,一并再次征集。今天18时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填报征集志愿。

  • 河南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A段部分院校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公布!今天18点截止填报

    (四)艺术本科提前批及A段征集志愿按批次及志愿顺序投档,先投艺术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检后再投艺术本科A段征集志愿。 艺术类本科A段征集志愿,美术类和书法类按平行志愿投档, A段的其他类别和提前批征集志愿按第一、第二志愿的顺序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学校录取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 @河南艺考生,省招办对艺术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从2020年起,我省高考在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和艺术专科批次的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和艺术专科批的美术类、书法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每个批次设置9个学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不设置学校调剂和专业调剂志愿。

  • 陪女儿考研自己先考上 56岁又考上博士

    陪女儿考研,自己却先考取了华中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周亚松的女儿吴悠今年六月底也从华中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了,通过招聘考试,成为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声乐专业教师。

  • 河南省2020年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及分数段公布!

    经研究确定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如下:

  •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廖昌永:全民抗疫是一堂最好的“思政课”

    疫情仍然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24日晚,东方网记者独家专访了上海团全国人大代表廖昌永。如何用文艺创作体现“生命至上”、如何用音乐疗愈人心、艺术院校如何稳就业、文化演出行业如何复工复产……廖昌永代表和我们分享了他作为文艺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的一点感受。

  • 北京开启2020年“云艺考”(新闻链接)

    (记者魏梦佳、樊攀)连日来,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北京高校陆续公布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调整方案。据悉,中央戏剧学院的远程考试采用“考评分离”模式,考生可在规定日期内自选考试时间,每个专业(方向)限时3小时完成全部考试科目。

  • 疫情之下,艺考如何按下“重启键”

    因为艺考时间一再推迟,专业课复习要一直进行,文化课学习也不敢耽误。”胡向东说,“完善和优化艺术类招考体系又是一项长期性工程,需要建立并完善一个长期性、追踪性、数据化的艺术校考质量监测系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