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省新增23家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0年06月10日13:33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6月9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该厅联合省财政厅共同组织了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经评审、公示,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科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被认定为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认定的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要继续加强和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重视科技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和管理,掌握企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并强化技术成果、自主知识产权的管理与运营,积极主动弥补自身技术创新体系存在的短板,发挥好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我省工业行业技术创新水平的全面提升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企业创新主体 企业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体系 技术成果 企业发展 企业要 工信 河南省 研发投入 管理与运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六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硕果累累

    记者熊丽报道:10月3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中国创新指数。在创新产出方面,2019年我国国内专利授权数为247.4万件,比上年增长6.0%;发表科技论文195万篇,增长6.0%,专利和论文产出水平不断提高。

  •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硕果累累

    记者熊丽报道:10月3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中国创新指数。在创新产出方面,2019年我国国内专利授权数为247.4万件,比上年增长6.0%;发表科技论文195万篇,增长6.0%,专利和论文产出水平不断提高。

  • 法制网评:法治是经济特区发展的重要保障

    从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到第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站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和法治建设,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索新路。40年来,深圳在法治建设方面创造的多个“全国率先、业内首次”,足以说明,深圳始终高度重视法治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并进、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 金融暖企 河南累计发放低息贷款371亿元

    “近年来,省发改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在创建高水平创新平台、发展新兴产业、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营造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创新型企业加速培育壮大。下一步,河南省发改委将进一步完善对企政策举措,强化金融资本支持,培育新兴产业领军企业,构建企业创新平台体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创新型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