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微博热搜被暂停!

2020年06月10日16: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网信中国6月10日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负责人强调,网站平台应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明确内部审核处置流程,既不得为违法违规信息提供传播平台,又不得随意干预信息正常呈现、干扰网上传播秩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督促相关网站平台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依法依规开展服务。

来源:“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微博热搜 被暂停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立扫把挑战冲上微博热搜 NASA回应:物理学原理

    海外网2月11日电 11日,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这么一条消息刷屏,据说原因是美国宇航局NASA曾说过这一天地球引力最小,所以扫帚能够站起来。于是,“NASA立扫把挑战”冲上了微博热搜,不过,美媒随后赶紧来“无情”地科普了。

  • 流量明星造假背后:5万上热搜前三 盗号刷流量

    近日,央视曝光,某流量明星发布一条微博获得了一亿次以上的转发,相当于每3名微博用户中就有1人转发,颇为夸张。2月27日下午,新京报记者通过在某电商平台搜索关键词“QQ音乐榜”后发现大量与流量买卖相关的商品。

  • “神仙爱情”讲述的不单单是爱情

    近日,一段仅有1分52秒,被称为“神仙爱情故事”的视频火了,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上了《人民日报》新媒体聚合平台、上了微博热搜榜,网友阅读量近2个亿。

  • 围观“站台相聚”,不能止于泪奔

    连日来,一段被称为“神仙爱情故事”的视频火了,上了微博热搜榜,网友阅读量达到1.9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