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门夹女记者、八壮汉夜闯业主家!华瑞紫韵城“道歉”有诚意吗

2020年06月10日16:53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今天直播继续

李先生在郑州市华瑞紫韵城购买了一套房子

可交房之后

房子就不断出现裂缝、漏水的情况

至今维修达10多次

这件事我们已经连续跟踪报道三天

三天时间

房子裂缝、漏水的事儿是一直没有解决

可开发商的脾气却...

一天比一天火爆


李先生告诉都市记者

6月8日深夜,八名壮汉夜闯他家时

李先生立刻报警

他不明白为什么当时没做笔录

第二天小李再次前往派出所

警方这次对小李做了笔录

并进行立案

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分局

昨天也对门夹记者的王姓经理

一直调查到晚上八点

王经理在派出所向都市记者梁娇娇口头道歉

感谢民警为这件事的付出

但是,道歉之后,

李先生房子的问题得到解决了吗?

今天记者梁娇娇卢涛

再次跟随华瑞紫韵城业主李先生找开发商解决问题

依然见不到任何负责人

一排女性工作人员挡在门口

试图不让业主进售楼部

问负责人联系方式

女员工:我们不知道

道歉之后

似乎仍看不到解决问题的诚意

李先生真是忍无可忍了,他表示要退房!

律师表示:

如果大家今后遇到有关房子的问题,

可以向房管局、质量监督管理局、住建局三个部门投诉。

关于都市记者摄像机被华瑞张经理摔坏,

律师表示,

损坏财物价值经司法鉴定达5000元以上,

就涉嫌刑事犯罪。

速戳↓↓↓

四种方式观看现场直播

微博

抖音

【河南都市报道】摔摄像机,门夹女记者,八壮汉闯进业主家,华瑞紫韵凭啥这么牛?河南都市报道抖音正在直播。复制下方链接,打开【抖音短视频】,直接观看直播!https://v.douyin.com/JdFN4FS/

今日头条

快手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郑州华瑞紫韵置业有限公司

曾因弄虚作假

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新增确诊15例!一学校食堂大爷感染

    12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6例,广东2例,江苏1例,广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四川);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 不要买!河南这5家企业生产的相关批次口罩不合

    3.驻马店市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规格型号:挂耳式小号,生产日期:2020年4月6日,生产批号:20040601,不合格项目:口罩带。4.河南省健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医用外科口罩,规格型号:平面型,生产日期:2020年6月26日,生产批号:20062602B,不合格项目:压力差。

  • 老君山雪景抖音再度走红,微信指数暴增百倍

    近日,河南洛阳老君山突降大雪,再度在抖音上爆红。随着在抖音走红,关键词“老君山”微信微信搜索指数相比半月前暴增近百倍,百度搜索指数同比增长十倍。河南老君山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南,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

  • 爱从未离开,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

    12月8日上午,安阳退休职工陈女士从郑州人民医院ICU病房转入手术室。据了解,器官移植是挽救终末期器官衰竭患者生命、提高生活质量的有效手段,目前我国器官移植供需比为1:30。

  • 郑州周边高速新增21处“神器” 全天 “盯着”你

    你知道吗,高速公路行车途中,很多事故都发生在出口。近日,河南高速交警在郑州周边高速安装21处抓拍“神器”,全天对高速分道口区域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 高校食堂炒锅里涮拖把,校方:辞退当事人,罚商

    12月7日,河南郑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有网友拍摄到一餐厅窗口,身穿工作服装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用拖地的拖把放在做饭锅里洗,此举引发热议。12月8日,餐厅运营公司发布处理决定,表示已经辞退当事人 并处以2000元罚款;此外,给予餐厅经理留职查看两个月,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 济源海关正式揭牌运行 进出口总值排河南第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通讯员 高化楠孙勇超文/图)12月8日,郑州海关所属济源海关正式揭牌运行。郑州海关关长、

  • 河南交通发展集团举行“13445工程”签约仪式 2

    映象网讯(记者阮海峰实习生杜淑慧文/图)12月8日上午,河南省交通发展集团举行“13445工程”项目合作企业签约仪式,与中交、中

  • 注意!郑州街头出现共享电动车,官方回应:违规

    带着车友的问题,交通事业部记者来到了郑州市高新区,在雪松路附近,记者看到了这种绿色的共享电动车。记者采访了郑州市高新区交通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方明确表示:郑州市不允许共享电动车投放,这个公司属于违规投放。

  • 最新发布!河南省明年1月1日起施行!

    记者昨日从省政府获悉,《河南省地震预警管理办法》将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地震基本烈度7度以上地区的学校、医院、车站、机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应当安装地震预警信息自动接收和播发装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