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博纳副总裁坠楼身亡 公司:他长期心情压抑

2020年06月12日09:08  来源:环球网

5034

  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先生,因身体原因长期失眠、心情压抑,于2020年6月10日0时许在北京市朝阳区坠楼身亡。经警方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黄巍先生是博纳影业集团主要管理层领导之一,他带领博纳影投团队开疆扩土,为博纳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他的逝世是博纳影业集团的巨大损失。

  目前,博纳影业集团已成立了治丧委员会,全力配合家属妥善处理后事。

  特此说明。

文章关键词:博纳 影业 失眠 坠楼身亡 集团发布 心情 管理层 刑事案件 治丧委员会 逝世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继《囧妈》后 甄子丹新片《肥龙过江》将网播

    1月30日晚,电影《肥龙过江》官方微博发文称,《肥龙过江》将于2月1日在网络视频平台联合独播。据了解,甄子丹主演的《肥龙过江》原定2月14日上映,现在提档至2月1日在网络播出。

  • “中国式大片”是这样诞生的

    《中国机长》的选题有很大难度,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正是因为把创作难度变成艺术高度,《攀登者》才得以成功,与《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一起,创造了国庆档的骄人成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