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封特辑 今晚 见!“跑男团”集体“梦回”大宋

2020年06月12日15:0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首席记者 吴净净

  继第一期“人生主题”和第二期“春游甩包袱”之后,全新一季的《奔跑吧》即将迎来高能的“烧脑特辑”。每一季节目,“烧脑”特辑都令观众十分期待,无论是情节设置还是嘉宾表现都充满悬疑色彩。 今晚 ,跑男团成员将和王耀庆、胡可一起来到开封,闪回到公元1100年的北宋,开启一场破解漕运迷局的“烧脑”奔跑之旅。5月份在开封录节目时,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前去围观,制作完成后到底有什么亮点?猛犸记者也从节目组提前打探了一些。

  “小竹笋”重出江湖再现威力

  本周五的节目中,“跑男团”集体来到开封博物馆,一番关于《清明上河图》的讲解之后,成员们集体“穿越”到了这幅著名的画作里,故事就从这里展开了。八位成员中有善良的船夫也有心怀鬼胎的间谍。为了让运送粮食的漕运船能顺利通过桥洞,船夫要尽力降下桅杆防止与桥相撞,而间谍则要通过种种方式阻止桅杆下降,使漕运船毁于一旦。只有在导演组设置的比拼游戏中获胜的人才有资格登船验证身份。

  令人望而生畏的指压板游戏“再现江湖”,踩上指压板就免不了“咿咿呀呀”一番痛苦的嚎叫,而这次导演组将难度再次升级,需要在指压板上吹气球并且不漏气运到目的地,使得成员们必须忍着“剧痛”还不能发出喊叫。值得一提的是,这期节目中,飞行嘉宾有沙溢的妻子胡可,也算圆了他的梦想。不过,胡可第一次来就遭遇了“酷刑”,让她在现场大呼:“我不会吹气球,我在家就不会吹!”眼看“家中领导”急得团团转,沙溢赶紧上前帮忙吹气球,引得一旁的Angelababy(杨颖)连连感叹:“我感觉我好凄凉,有人愿意背我过去吗?”也是“很酸了”。

  李晨成“发电机”王耀庆成“撞士”

  来到了开封,除了“比武”,更要“比文”,而节目组设计的游戏则是需要文武双全的比赛——滚筒接力写毛笔字。在滚筒上行走需要的是极强的平衡力,而在滚筒上写毛笔字更加需要超高稳定性。成员们的接力写字一经出发就笑料百出,李晨虽然能成功通过滚筒,可是每次到终点开始写字时,脚下的滚筒就越转越快,直到他支撑不住跌进“粉潭”,一旁的郭麒麟忍不住发问:“晨哥,你是会发电吗?”这话一出也是让爆笑。除了令人捧腹的李晨牌发电机,这次的飞行嘉宾王耀庆也不甘示弱,为了能迅速通过滚筒,他用了百米冲刺的速度,却因速度太快直接撞上写字板,同样逃不过跌进“粉潭”的下场,被大家称为“撞士”。

  另外,据节目组透露,为了选出有资格上船验明身份的人员,导演组继续升级游戏难度——甩脂机上穿针引线。沙溢用颤抖的手、顶着“满头白发”穿针引线的样子看得众人好心酸,胡可直言:“特别像坐在炕头的老奶奶,得配一副老花镜才行。”当然,最具看点的仍是“间谍”如何过五关,斩六将,成为“碟中谍”,总之,用节目组的话说就是,这期在开封录制的烧脑特辑超级好看。

  

文章关键词:特辑 梦回 开封博物馆 间谍 胡可 滚筒 大宋 发电机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特辑丨伟大抗疫精神照亮前行路 莘莘学子的初心答卷

    舍生忘死、尊重科学 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激励着莘莘学子 以努力奋斗书写青春答卷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好知识、成长成才 

  • 武汉长江灯光秀“七一”特辑亮相

    2020年7月1日晚,武汉长江灯光秀“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献礼建党99周年特辑”点亮,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光影盛宴。从武汉长江灯光秀运营管理方武汉江汉朝宗集团获悉,7月1日19:30—23:00,长江灯光秀制作并展播“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献礼建党99周年特辑”,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光影盛宴。

  • 开封特辑 今晚 见!“跑男团”集体“梦回”大宋

    继第一期“人生主题”和第二期“春游甩包袱”之后,全新一季的《奔跑吧》即将迎来高能的“烧脑特辑”。据节目组透露,为了选出有资格上船验明身份的人员,导演组继续升级游戏难度——甩脂机上穿针引线。

  • 【国际3分钟】五一特辑:与时间赛跑,请记住他们的样子!

       战“疫”还在继续,抗疫路上,他们的脚步未曾停歇。白衣执甲为苍生,在这个特殊的国际劳动节,让我们记住他们的样子,向全球抗疫医护工作者致敬!

  • 子弟兵在武汉 三八特辑丨作为妻子

    或许我们同穿战袍奋战在抗“疫”一线,或许我们分隔两地默默牵挂彼此守候,或许我们近在咫尺却无法相拥,但关于爱情,我们有一样的誓言:包容、理解、信赖、依靠,爱恋如初。包容、理解、信赖、依靠,爱恋如初,是我作为妻子这个角色一点小小的领悟吧。

  • 子弟兵在武汉 三八特辑|作为母亲

    自除夕夜始,数千名军人前赴武汉投入新冠肺炎阻击战,其中大部分都是女性。我们看到她们义无反顾的背影、英姿飒爽的军容、无怨无悔的付出,每一位都是坚强的战士、无畏的巾帼。

  • 子弟兵在武汉 三八特辑|作为女儿

    不论她稚气未脱,还是独当一面;不论她走了多远,还要走多久;不论她被人称为天使还是英雄。在父母眼里,她们都只是暖和的小棉袄、会撒娇的小女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