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易购618最热新品,Redmi X系列电视36分钟销售额破千万

2020年06月12日20:46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年的618大战热度空前,不仅电商平台竞争激烈,各大品牌也铆足全力。6月10日上午,红米与苏宁易购发布首发战绩: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开售36分钟,苏宁易购全平台付款金额破千万,火力全开!

图片1.png

  苏宁易购页面显示,Redmi电视X55在开售前4天预约就超过了5万人,一举成为苏宁易购618的彩电新品人气王。Redmi X系列于5月26日发布,新品定位于年轻人的轻旗舰智能电视,采用极简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 97%。此外,Redmi智能电视X系列还全系标配60Hz MEMC运动补偿技术,担当2000元档热销机型,的确颇有竞争力。

图片2.png

  618伊始,苏宁易购官宣“J-10%”省钱计划,针对家电等品类,将发出威震江湖的“苏宁价”再度刷新底线。在618期间,小米电视也有多款产品加入苏宁易购补贴阵营。

 

以小米电视4系列55英寸4K电视为例,苏宁易购J-10%补贴到手价为1699元。Redmi 70英寸4K大屏电视苏宁补贴价为2699元。苏宁悟空榜数据显示,小米多款电视领跑单品销售额榜、单品销量榜、单品加购人数排行榜多席。

图片4.png

小米选择苏宁易购作为618主场,6月10日Redmi X系列新品首发是一小步,两者给消费者带来的更多诚意和优惠将贯穿整个618大促。值得一提的是,Redmi等多款大屏电视加入苏宁618“大屏风暴”,开门红当日苏宁易购70英寸以上大屏销售增长超过300%。


文章关键词:Redmi 易购 系列新品 系列电视 主场 苏宁价 智能电视 单品 首发 销售额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G商用满周岁:技术普及潮到来 手机价格门槛持续下探

    随着我国5G商用将满一年,5G手机入手门槛也在不断降低。业内认为,随着“新基建”持续加速,去年同期高达5000元的5G手机价格门槛将继续下探,价格亲民的产品会更加普及。

  • 王一博代言Redmi K30一机难求?苏宁年货节再开抢

    Redmi K30 5G版首销火爆,2小时内全网售罄,尤其花影惊鸿配色更是让王一博粉丝直呼“太难抢”,不得不紧盯补货,随时准备继续抢购。

  • 1亿像素手机即将问世

    市民马上就能买到高达1.08亿像素的手机,昨天小米总裁林斌宣布Redmi即将携手三星全球首发首款6400万像素手机,小米与三星很快还将推出全球首款1亿像素超清相机手机。据介绍,Redmi与三星联合首发的旗舰传感器GW1,拥有6400万像素超高解析力,支持直出6400万超清照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