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警方通报“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两人系夫妻关系

2020年06月12日22:0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6月12日21时45分许,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事件。经查,犯罪嫌疑人车某涛(男,22岁,长葛人)部某琦(女,21岁,卫辉人)二人系夫妻关系。2020年6月10日凌晨,二人以盈利为目的,在车某涛名下的白色长安车内,通过车某涛手机上安装的某非法直播平台APP,以网约车司机迷奸女乘客为噱头,公开进行色情表演,吸引他人观看,挑战社会公序良俗,突破道德底线,扰乱社会治安秩序。

目前,犯罪嫌疑人车某涛、郜某琦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情通报

2020年6月11日19时2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某网约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微博举报疑似"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事件。我局迅速进行核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车某涛(男,22岁,长葛人)部某琦(女,21岁,卫辉人)二人系夫妻关系。2020年6月10日凌晨,二人以盈利为目的,在车某涛名下的白色长安车内,通过车某涛手机上安装的某非法直播平台APP,以网约车司机迷奸女乘客为噱头,公开进行色情表演,吸引他人观看,挑战社会公序良俗,突破道德底线,扰乱社会治安秩序。

目前,犯罪嫌疑人车某涛、郜某琦已被我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将持续严厉打击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网络空间,维护网络安全,保障公民合法权益。

文章关键词:郑州警方 通报 滴滴司机 性侵直播 夫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警方拉开“改革强警”帷幕 市区11个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10月20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举行盛大的揭牌仪式,书写“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的银色牌匾被郑州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领导揭开红绸“面纱”,这标志着郑州警方拉开“改革强警”的帷幕。据悉,这场活动只是郑州市城区11个公安分局举行揭牌仪式中的一个场景,目前各个公安分局的各项警务改革工作已有序推进开展,郑州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保持着稳定的良好局面。

  • 女车主大意未锁车门名贵香烟被盗 郑州警方锁定嫌疑人将其抓获

    8月6日凌晨,男子在一辆没上锁的黑色车内窃得价值两千元的财物。8月10日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案侦大队民警循线追踪,成功破获这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 1名大二的女学生在飞机上抽电子烟 郑州警方:处罚没商量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接到一航班机组报警称,一名女性旅客在航班起飞过程中使用电子烟,航班落地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依法将女子带离进行调查。

  • 郑州警方召开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和支付方式的迅猛发展升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严重损害了广大群众的财产利益。公安机关在依法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的过程中发现,电信网络存在黑灰产业链,滋生了此类案件的多发。一些贩卖GOIP设备的不法分子,贩卖伪实名的电话卡、银行卡、银行账户等,这些黑灰产业链的泛滥存在,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供了便利,造成侦查追溯困难,导致警方打击难度加大。

  • 4天抓获犯罪嫌疑人164名 郑州警方“铁拳3号”行动向涉恶犯罪发起凌厉攻势

    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为乘胜追击、决战决胜,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郑州警方自7月起至年底,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代号“铁拳3号”的打击涉恶犯罪专项行动,坚决向黑恶势力亮剑,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