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从北京回郑州需要隔离吗?

2020年06月16日13:18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依据郑州市5月16日发布的《关于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入郑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如下:

制图:张烨

私家车999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YSL 肌肤 疫情防控 暴雨 隔离 感染 口红 请注明 私家车 健康管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信拍一拍,又悄悄更新了

      工作群中,因为“拍了拍”老板,而被移出群聊;大学毕业典礼正在举行,院长“拍一拍”学生,用以代替疫情下的扶穗仪式。有人拍你时,微信主页的消息提示,拍一拍3个字会加粗加黑显示,进入聊天页面,拍一拍的整句提示呈加粗显示。

    • 腾讯被骗,全网笑出鹅叫!老干妈再回应…

      鹅厂与国民女神老干妈之间battle,为大家贡献了本周最大最欢乐的瓜。”  1日20时29分,腾讯又通过哔哩哔哩(B站)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题为《我就是那个吃了假辣椒酱的憨憨企鹅》的视频,进行自我调侃。

    • "这是我接过最差的诈骗电话!"大妈教训骗子,全程高能

      近日北京一位大妈接到一通诈骗电话与以往新闻里被骗的事主不同这位大妈竟给骗子上了一课而电话那头的骗子心虚中还透露着无奈“你是从哪边知道我是骗子的啊”……@山西政法:老人们攒个钱真心不容易,希望都和这位机智大妈一样,提高警惕,防范被骗。

    • 苏宁拼购日女性专场选品曝光 阿玛尼、TF、YSL上线

      阿玛尼、YSL圣罗兰、TomFord等一线品牌纷纷在线。MAC Chili、雅诗兰黛240和Dior变色润唇膏等网红爆款都将以优惠价格拼团出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