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腾讯被骗,全网笑出鹅叫!老干妈再回应…

2020年07月02日15:08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吃瓜不嫌事儿大

再往企鹅伤口抹点老干妈。

鹅厂与国民女神老干妈之间battle,

为大家贡献了本周最大最欢乐的瓜。

事情原委无需多解释:腾讯告了老干妈说欠债不还要求法院冻结资产,老干妈说没有合作腾讯被骗了并报警,警方发布结果称是不法分子冒用老干妈欺骗了腾讯。

绕来绕去的结果就是:

有“南山必胜客”之称的腾讯被骗了,

成为大家眼中呆萌鹅。


警方调查结果一公布,不只是腾讯系内部,还有各大超级平台也都纷纷到腾讯B站官方账号下面冒泡。

 


1日傍晚17时56分,腾讯在其官方微博表态称:

“其实,但是,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哦!”

腾讯公关人士则在朋友圈晒出白米饭配老干妈的食堂供餐图,“你们以后可长点心吧!”

1日20时29分,腾讯又通过哔哩哔哩(B站)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题为《我就是那个吃了假辣椒酱的憨憨企鹅》的视频,进行自我调侃。

逗鹅冤

成为本周最热词汇

一时间,朋友圈都被这件事刷屏,纷纷表示“逗鹅冤是这两天最好玩的瓜”“这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

是腾讯大意?

还是三人手段太高明?

腾讯号称拥有“最强法务部”,此次却不小心“栽了跟头”。腾讯如何被骗?随着腾讯最新公开回应称“一言难尽”,恐成年度未解之谜。

此外,引发广泛质疑的是,涉及上千万元的合同本,企业双方在签定合同的过程中,包括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公章齐全、银行开户信息等材料,双方邮件往来也可根据邮箱、名片等信息来判断对方身份,腾讯的相关部门难道没有查验相关文件的真伪、员工粗心大意忽略相关真实性细节吗?

是三人骗术高明,还是腾讯大意?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仍值得关注。

老干妈最新回应

腾讯从来没有催收

红星新闻记者7月1日下午来到贵阳市龙洞堡机场附近的老干妈厂区,这里戒备森严。老干妈相关负责人及多名员工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腾讯公司从来没有催收过广告费,老干妈也没有与腾讯合作过。

老干妈多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之前并不认识警方通报中的3人,这3人也没在老干妈工作过。有工作人员则表示,“如果承认是要承担(赔偿)责任的。”

老干妈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天公司领导正在外面处理这件事情,包括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也不在厂区内。老干妈虽然收到了法院裁定书,但目前并没有执行。


该负责人表示,对腾讯QQ飞车给老干妈做广告,甚至登上微博热搜,公司之前并不知情。更多细节警方还在侦办中,以通报为准。

私家车999综合:南方都市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等

文章关键词:老干妈 腾讯公司 腾讯QQ 视频 刷屏 冻结资产 辣椒酱 裁定书 家长 YSL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20年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前情回顾:2020年4月,腾讯公司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该公司1624万余元财产。

  •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检方批捕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刑拘 经我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 未来将积极探索正式合作

    7月10日下午5时许,@腾讯公司发布声明称,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

  • 拼购小商户靠老干妈翻身 商户:感谢鹅厂

    自从6月底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发酵以来,鹅厂的 “谜之操作”变成了网上层出不穷的段子。社交方面,微博上#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话题在24H内,阅读量达1.9亿;#老干妈搜索量暴增407%#阅读量达1004万。

  • 贵州一男子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诈骗30余万 获刑7年

    2018年11月份左右,刘爱民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谎称帮李平贵介绍老干妈酱油配送商为由,骗取李平贵人民币27000元招标费用。2018年10月份左右,刘爱民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身份,谎称可以帮受害人孔某介绍老干妈工程为借口,骗取受害人孔某人民币20000元招标费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