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台辉高速濮阳段施工限行 途经该路段请提早规划最佳路线

2020年06月16日17: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按照濮阳市公路建设规划安排,对台辉高速公路与濮阳市开州路互通立交工程施工,期间将对台辉高速公路濮阳北站至大广高速互通段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半幅正常通行的限制交通措施。

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施工时间:2020年6月20日—2020年11月20日

施工路段:台辉高速公路濮阳北站至大广高速互通段(K48+600-K52+700)

施工期间,台辉高速公路大广高速互通至濮阳北站(西向东方向)的车辆交替采取正常通行和借道通行措施,借道通行路段车辆最高行驶速度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台辉高速公路濮阳北站至大广高速互通(东向西方向)的车辆绕行。

绕行路线:经台辉高速公路濮范段范县至大广高速互通(东向西方向)的车辆,提前在濮阳北站驶离高速公路,沿国道106北京方向—国道342—北外环—濮瑞路至大广高速公路濮阳站驶入高速公路,或沿国道106广州方向—省道101至大广高速公路濮阳南站驶入高速公路。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出行前请提早做好规划,选择最佳行驶路线,平安出行。

文章关键词:台辉高速 濮阳段 施工 限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