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北京市教委:北京各学校已经开始正常线上教学

2020年06月17日11:55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5034

  6月17日,第122场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今天各个学校已经开始正常线上教学。

 

文章关键词:教学 学校 北京市教委 肺炎 副书记 教育工委 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防控 市委 标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部门:强化义务教育学校预算财务管理 严禁挤占挪用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日前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学校公用经费管理的通知》(下称《通知》)。张云 摄  《通知》指出,2016年建立城乡统一、重在农村的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以来,总的看,学校正常教育教学活动得到了有力保障。

  • 最新发布!河南省明年1月1日起施行!

    记者昨日从省政府获悉,《河南省地震预警管理办法》将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地震基本烈度7度以上地区的学校、医院、车站、机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应当安装地震预警信息自动接收和播发装置。

  • 乌兰牧骑“文艺轻骑兵”:“百团千场”文艺演出送艺术下乡

    近日,“百团千场”下基层惠民演出在内蒙古各地开展,一大批优秀节目和综合服务跟随乌兰牧骑队员的脚步穿过大漠戈壁、跨过林海雪原,来到农牧民的身边。在包头市九原区乌兰牧骑,队员李文妤正在录制民族舞的教学视频,几百名跳舞爱好者,不用出家门,不用交学费,就有老师教跳舞。

  •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管黄永慜:持续开发中国市场的经营战略不会改变

    “中国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化妆品市场,我们持续开发中国市场的经营战略不会改变。11月6日,观众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展台观看彩妆教学演示。

  • 盲人学校里的“校长妈妈”:让微笑留在孩子们的脸上

    在安徽省芜湖市有一所民办盲人学校,办学41年来,培养了近万名盲人学生。   芜湖市盲人学校校长 席蔚菁 :我们在学校的日常教育教学过程当中,不仅仅要教他文化知识,专业技能,还要教他生活自理能力,还要培养他良好的心理,健全的人格。

  • 周口一高校公开招聘教师42人!看看有符合你的岗位吗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规定,我校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42名。8.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 重庆师范大学回应加拿大EIE项目:监管不力 深表歉意

    简称:EIE)签署协议,合作成立重庆师范大学加拿大EIE英语教育中心(以下简称EIE中心),合作开展外教英语培训项目。学校将依纪依规认真查实,严肃处理,坚决维护学生合法权利,敦促加拿大英语教育中心(EIE),共同稳妥处理善后事宜。

  • 初中生速看!2021年及以后河南省中招这一学科题型分值有变!

    明年起,全省普通高中招生考试道德与法治试卷题型分值调整,取消多项选择题,主观题总量减少。按照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发布的通知,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我省在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借鉴全国其他地区做法的基础上,决定对2021年及以后河南省中招道德与法治试卷题型分值予以适当调整。

  • 教育部:预计年内所有省份均会出台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

    “在营造教育教学环境方面,出台中小学教师减负20条,加强督察力度,目前全国已经有20个省份出台了减负清单,预计年内所有的省份都会出台减负清单。

  • 五大“金课”首次亮相 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出

    根据教育部网站30日公布的消息,教育部近日推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共计5118门,包括1875门线上一流课程、1463门线下一流课程、86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728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和184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