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粽”情山水!端午尧山,”国风”降临福满山

2020年06月17日14: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夏风穿过群山,粽香抚过溪流,尧山携手中国风蹁跹袭来。当国风撞上端午,文化加持节日,让我们穿山越水,体验一把别开生面的端午盛宴。

在这个不一般的2020年,体验更不一般的端午佳节。快来尧山看看

都有什么好玩的。

活动时间:2020年6月25日

活动地点:尧山风景区

尧山宴宾朋,端午粽飘香

行至古典景区大门,洒一碗雄黄酒,护一年平安象。来一口景区请的粽子,好运气从此满满哒。转身观端午古礼,看祭典演绎,铿锵鼓乐是祈福开运的最佳伴奏。

粽香引福至,国风荡叠嶂

五彩丝线栓长命,粽子攘灾保平安,抱一抱粽子,来年定会平安康健。

假如你对粽子无感,那古风小姐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水袖挥舞间福礼飞散,你不想去领一个吗?

带上彩绳随小姐姐乘风而去,纵观景区风光,坐索道扫去一年的陈哀疲乏,下来又是一个崭新的自己。

仙泉音绕梁,古风伴溪旁

流水潺潺,画一笔额黄,往后百邪退避百病不侵。溪边乐声阵阵、人影憧憧,更有佳人溪边起舞,好似春秋楚国的街景一角穿越而来。步入清凉的溪中,与古代小姐姐一起放盏花灯纸船。让愿望穿过时空,一定会更加灵验。

品味国风端午,畅游5A尧山!且看尧山风景区施百般武艺,为您避邪纳吉。国风端午节,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粽情山水 端午 尧山 国风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