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长春:拆除围栏 还“绿”于民

2020年06月18日08:46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长春:拆除围栏 还“绿”于民

  6月17日,市民从长春市南湖公园已拆除护栏的围墙旁步行经过。

  为还“绿”于民,连日来,长春市对南湖公园、胜利公园等场所的外围护栏、围墙陆续实施拆除,使各公园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市民生活。

  新华社发(颜麟蕴摄)

文章关键词:拆除 长春市南湖公园 颜麟蕴 护栏 围墙 长椅 围栏 背包 新华社 整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通知:对违法设置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等将拆除取缔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印发《关于深入开展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对违法违规设置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一律拆除或取缔。河北、山东、河南省相关主管部门要确保11月20日前全面完成违法违规设置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拆除或取缔工作。

  • 直播丨郑州中科信息大厦爆破拆除 老科技市场时代的落幕

    作为河南省曾经最大的IT产品集散地,河南科技市场也被业内人称为“中原硅谷”。从上世纪90年代起,河南科技市场成为各个科技巨头的必争之地,经历了近30年的风云变幻,河南科技市场从2019年4月起被列入拆迁范围。建于2004年的中科信息大厦曾经是科技市场商圈中的最重要的两个市场之一,大厦16层的主楼将在10月31日进行爆破拆除,这意味着,曾经风云变幻的河南科技市场商圈将真正成为历史。10月31日大象客户端联合河南广电新闻事业部将对整个爆破拆除过程进行全程直播报道。

  • 拆违3000多平方米,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

    2020年已过大半,拆违建可谓新动作频出,这背后也展现出郑州致力提升城市品质的决心和行动力。10月27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配合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分别对东三街14号院内钢架车棚、红花寺社区春发厂院内钢构仓库实施拆除,总拆除面积1450平方米。

  • “保权拆危”让村民吃上“定心丸”永川茶山竹海街道动态消除农村视觉贫困

    位于重庆市永川区的小安溪河与茶山竹海之间,是一片稻穗饱满的稻田组成的狭长地带。”  这是茶山竹海街道“保权拆危”动态消除视觉贫困呈现出来的新风貌。

  • 事关废旧宅基地!这里发布重要公告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破旧宅院的拆除是基础,也是难点。近年来,朔城区针对农村破房烂院、残垣断壁,注重“四个突出”,破难点、疏“堵点”,拆旧增绿、化茧成蝶,持续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档升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