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世卫组织总干事:鼓励中非持续合作 加强卫生安全

2020年06月18日09: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7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很高兴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致辞,鼓励中非之间持续合作,以加强卫生安全并抗击新冠肺炎大流行。(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田宏炜)

文章关键词:中非 卫生安全 世卫组织 总干事 肺炎 新冠 合作 团结 峰会 总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推动中埃关系攀上新高峰(大使随笔)

    1970年11月24日,中国与埃塞俄比亚正式建立外交关系。2017年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中埃关系在政治互信、共建“一带一路”和国际事务合作等方面走在中非关系前列,中埃合作成为中非合作和南南合作的典范。

  • 把中非友好的接力棒传下去

    毛里求斯青年医生苏玛(右二)与非洲青年代表在江西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自拍。本报记者 薛 丹摄   在江西直升机科技馆,非洲青年代表认真了解中国民用直升机应用现状。本报记者 陈尚文摄   布隆迪记者文森特(右二)在江西易家河柑橘基地采访。

  • 中非合作论坛20周年成果与展望云论坛成功举行

    10月28日, 中非合作论坛20周年成果与展望云论坛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成功举行。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罗里克、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尼日利亚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查尔斯·奥努奈居,博茨瓦纳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鲁道夫·鲍伊等参加了活动并分别发表讲话。

  • “中国经验为我们改善民生开拓思路”

    为期两周的2020年塞拉利昂减贫与可持续发展研修班日前在线举行,来自中塞两国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等围绕减贫与可持续发展主题进行深入研讨。研修班学员代表、塞拉利昂马可尼大学农业系主任赛杜·坎努说:“中国实施精准扶贫、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等做法,脱贫攻坚成就显著。

  • 中非青年大联欢在京开幕 外交部:让中非人民构建更加紧密的情感纽带

    今天(27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第五届中非青年大联欢26日在北京开幕。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介绍,20年来,中非合作论坛不断加强人文领域合作、引领中非文明交流互鉴,中非友好民意基础持续巩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