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前坪水库:雨霁初晴云海升

2020年06月19日08:42  来源:新华网

5034

  6月18日,雨过天晴,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前坪水库周围形成云海景观,云海、水库、日出交相辉映,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前坪水库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灌溉、供水、发电的大型水库,总库容5.84亿立方米,被誉为“千里淮河第一坝”。该水库的灌区主要包括汝阳、汝州和宝丰等地,灌溉面积达50.8万亩。新华网发(高山岳 李景堂 摄)

文章关键词:前坪 云海 总库容 发电 景观 灌溉面积 淮河 大型水库 高山岳 汝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名记者进百村|竹园筑园

    ”    竹园村三面环山,有945户3988人,是周边的大村子,也是个贫困村,村民靠种地养猪维持生计。竹园村原位于汝阳县十八盘乡,属于前坪水库移民搬迁村,现迁至上店镇临木路汝南村南,拟于2020年脱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