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铁路杭州站 端午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71万人

2020年06月19日10:40  来源:杭州日报

5034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2020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限为6月24日至6月27日,共计4天,铁路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71万人,日均发送旅客17.75万人,旅客发送最高日为6月25日(端午节),当天预计发送旅客23万人。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小长假期间旅游、探亲客流的出行需求,铁路杭州站计划安排加开南京、上海、宁波、金华等方向共8.5对旅客列车,其中杭州城站加开2对,杭州东站加开6.5对。

  为方便端午小长假期间杭州至广深方向旅客夜间出行,高铁动卧列车开行调整如下:6月24、25日加开上海-深圳北D905次,上海虹桥-广州南D935、D931次,上海虹桥-珠海D941次;6月25、26日加开深圳北-上海D906次,广州南-上海虹桥D936、D932次,珠海-上海虹桥D942次。

  在加开旅客列车的同时,端午小长假期间周末线调整如下:6月24、27日加开上海虹桥-宁波G7519/G7524次,上海南-诸暨D5403/D5404次;6月26、28日上海虹桥-宁波G7519/G7524次,上海南-诸暨D5403/D5404次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相关列车开行服务资讯,请关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提前申请、生成有效健康码,以备查验时及时出示,提高通行效率。旅行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老幼病残孕等特需旅客出行,可提前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预约重点服务,或与铁路杭州站服务台联系寻求帮助,铁路部门将提供进站、乘车、出站便利服务。(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

文章关键词:杭州站 发送旅客 长假 铁路部门 上海虹桥 旅客出行 深圳北 旅客列车 上海南 运输期限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穿越半个中国来接你”——聚焦外来务工人员大省浙江复产复工进行时

    ↑在杭州东站,从贵州乘坐外地复工人员专列抵达杭州的复工人员出站时经过红外测温仪(2月16日摄)。↑在杭州东站,从贵州乘坐外地复工人员专列抵达杭州的复工人员出站时经过红外测温仪(2月16日摄)。

  • 【新春走基层】温暖的春运“盲”道

    1月17日早上8时10分,G7502次列车缓缓抵达杭州火车东站,值班站长蒋林森和杭州铁路青年志愿者王锦涛、盛国良已等在18号站台,他们等候的是两位来自宁波的“特殊”旅客。”  蒋林森与列车工作人员做好交接后,接过两人的行李,志愿者搀扶着蔡亮和王玉鹏,走向换乘电梯,出站。

  • 春运来了!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1月18日,山东省聊城市火车站候车大厅,乘客在等待检票上车。你也已经归心似箭了吗  1月17日晚11时01分,铁路杭州站,开往重庆方向的K4173次列车发车。如今,中国高铁里程达2.9万公里 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动车组出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