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思想引领不断线 云端入党不掉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创新开展党建工作

2020年06月19日13:05  来源:映象网

5034

疫情防控之下,如何保障党建工作不“滑坡”?6月18日,记者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了解到,该学院充分发挥 “互联网+”优势,依托学习通教学平台开展网络党校培训工作,让师生实现“云端入党”。截至目前,汽车工程学院已通过网络党校共培养入党积极分子51名,发展对象39名。

当天,在该学院在汽车实训中心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记者在现场看到,会议使用了远程直播设备、音效设备,灯光设备等信息化手段。通过大屏幕投屏,18名发展对象在家远程宣读了个人入党申请书,向大会汇报了个人思想;入党培养人通过视频介绍了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个人进步情况。在庄重地向党旗宣誓阶段,现场声音和远程在线的党员学生声音汇为一体,实现了疫情期间“云端思想引领不断线,学生云端入党不掉队。”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杜建根告诉记者,网络党校按照“严格标准、严把质量、严肃程序”的要求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学员们通过网络课程学习党章党史、理想信念教育、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爱国担当,多次组织学生党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 开展 党建 工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2019高职扩招单招高校名单公布! 共72所学校

    今天上午,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单独考试招生高校名单,共有黄河科技学院等72所高校为我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单独考试招生高校(以下简称“高职扩招单招高校”)  特别提醒:昨天“河南单招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所谓的“河南2019年高职扩招高校名单”微信文章为不实信息,考生切勿相信。河南省2019年高职扩招单招高校名单 序号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招生计划

  • 河南普通中专开始录取 五年制和“3+2”分数线划定

    7月27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2019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录取全面启动:7月26日至8月10日录取五年制和“3+2”,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集中办理录取手续,集中办理之后不再安排补录。

  • 速看!郑大、河大、财经大学、郑州航院等多所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对于河南、河北考生而言,考生文化课成绩须高于生源省份体育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50分以上(含50分),专业课成绩须高于生源省份体育专业(本科)统考成绩总分的75%以上(含75%)。其中,该校普通文理招生专业在省内全部为一本招生,本科二批保留有中外合作办学和软件类招生,其中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计划为440人,软件类招生计划为750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