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出彩河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启动

2020年06月19日16:12  来源:新农村频道

5034

讲好河南故事,中原更加出彩。6月18日上午,“出彩河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云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仪式开启现场+云端的模式,来自全省各地的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团队、爱好者、高校影视专业代表等共同见证了“出彩河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在现场、云端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承办。

青春致意,微影抒情。全媒体时代,微电影(微视频)成为最广泛、最快捷、最直接的文化传播载体,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用微镜头讲述身边故事、记录时代变迁、展现“后浪”们的热情和才华。

总有正能量,流淌过人心。据悉,推新工程本年度征集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聚焦河南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聚焦全省众志成城、科学抗疫,聚焦我省弘扬黄河文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讲好奋斗出彩的感人故事。鼓励用“小切口”、“小故事”展现“大主题”、“大情怀”,努力创作接地气、聚人气、强士气的好作品。

和往年不同,今年的征集首次明确划分了微视频类别,还将与中央驻豫主要媒体,省、市、县媒体,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哔哩哔哩、咪咕等商业传播平台和地铁、公交、户外大屏、IPTV等传播渠道深度合作、定期开展全方位推介宣传。

启动仪式上还对2019年度我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 

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官方发布资料下载、报送渠道点击这里

下载并填写《参评作品登记表》。向组委会办公室发送填写好的电子版《参评作品登记表》(邮箱:zywdyj@163.com)

发送到邮箱的电子版《参评作品登记表》,须使用统一格式命名:参评+作品名称+时长+报送单位(例如:参评+光影人生+15分钟+河南广播电视台)

同时,寄送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参评作品登记表》《作品授权书》及作品U盘。(U盘内须包含作品、word格式登记表、授权书)

注意:如相关单位集体报送,请附自制汇总表。

因DVD光盘运输易受损,无法读取资料,请勿使用。 

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371-65887146。 

文章关键词:出彩河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微电影 推新 工程 启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